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舜天:客场仍无胜绩 0-1负于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江苏通讯员chenxn报道:班尼放出的豪言壮语“我们为胜利而来”未能成为现实,江苏舜天队昨晚虽竭尽全力仍在客场0:1负于成都五牛队。成都五牛队刚在客场获得二连胜,回到主场士气正旺,从比赛一开始就频繁利用两个边路向舜天队发动进攻。舜天队在前20分钟时间里表现不错,由倪乃星、桑塔纳、吴军、李春成和陆亿良构成的新中场多次断球成功,给前场的阿格鲍和里贝罗输送炮弹,但五牛队两名外援中后卫哈桑和瓦佳组成的防线滴水不漏,未给客队任何机会。舜天队一来不太熟悉晚场比赛,二来体能在高达32度的高温下迅速流失,渐渐地将中场主动权交给主队。上半场第41分钟,李玉展小禁区里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攻门竟将球顶高,舜天队侥幸逃过一劫,但主力盯人中卫汤波随后却被对方前锋皮特连续两次暗算,腰部受伤被迫下场。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舜天队体能更加不支,被五牛队压在门前狂轰滥炸,多亏门将范和平屡次出击化险为夷。锲而不舍的主队终于在第68分钟时获得破门机会,李玉展中场妙传右路,原四川全兴队大将刘斌拿球后冷静扣过舜天队两名扑上来的防守队员,在小禁区里左脚推射死角命中。2分钟后,冯锋的左路任意球击中舜天队门楣下沿砸在门线上弹出底线。乌克兰教练亚科夫涅维奇在舜天集团高级官员陪同下观看了比赛。

  教练评球:班尼(舜天队主教练):首先祝贺五牛队获胜。他们的传球很好,表现出很强烈的取胜欲望。足球是世界上最热门的运动,但其实很简单,哪个队在场上取胜欲望更强,跑动更积极,哪个队就能赢。舜天队今天整体发挥不错,防守很好,队员有获胜的信心,但体能是我们最大的障碍。下一场比赛希望我们能打好,踢得更精彩。郭瑞龙:(五牛队主教练):五牛队是在很困难的情况下取胜的,舜天队不失为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赢球是硬道理,但我更要看比赛内容,上半场我们打很不令人满意,中前场脱节,还有人因为紧张体能下降,但下半时有改观。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五牛:雄起的成体中心
相关报道:五牛:怎样从“山脚”爬上“山腰”?
相关报道:舜天:“影子主帅”成都神秘现身
相关报道:五牛:不妨重走红塔路
相关报道:五牛:终于把债还完了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