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乙级联赛:浙江绿城大胜济宁巨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12:51 齐鲁晚报

  2000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中西区第5轮济宁巨龙对浙江绿城队的比赛,6月3日下午在曲阜体育中心点燃战火。主场作战的济宁巨龙队虽然敢打敢拼、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但实力不济以0:4告负。

  此役之前浙江绿城队即以3胜一平的战绩积10分居排名榜首,而济宁巨龙此战则为能冲入乙级赛决赛争取一线希望。巨龙针对对手经验丰富体力技术占上风的不利局面、赛前作了缜密部署。但开赛后队员心理素质较差、门前没能把握好机会,加之门将发挥不佳而最终导致比赛失利。

  5月20日下午,首次主场作战的济宁巨龙足球队曾以4:0的大比分优势力克前来挑战的宁夏圣雪绒队。陈宇 华灿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余东风出川打乙级 蔺新江入川辅绵足 (2000/12/7 11:50)
乙级摘牌五分钟搞定 高峰、江洪面临下岗 (2000/12/7 03:59)
“买人”先要看好价儿--乙级俱乐部摘牌会侧记 (2000/12/7 03:53)
上午拖到下午 供求严重失衡 乙级队昨日摘牌 (2000/12/7 03:13)
中国足协防止冤案 乙级球队摘牌之前先“验明正身” (2000/12/6 14:41)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