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导:胜利让人不知所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10:52 北京晨报

  在昨天进行的甲B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中,北京宽利波导队艰难地以2比0战胜了广州太阳神队,取得了宝贵的三分。

  比赛一开始波导队就摆出了背水一战的架势,在前场与对方展开争夺。第2分钟,波导队阿米尔接赵鑫前场左路的一记精准传球,在几乎没有角度的情况下攻入一球,同时也攻入了他本赛季的第一个入球。进球如此之快反而令波导队员有些不知所措,失误频频。第39分钟,太阳神队的潭伟明因背后拉人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然而,在比对手多一人的情况下,波导队依然找不到感觉。第82分钟,波导队赵鑫莫名其妙地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后,形势一度朝着有利于太阳神队的方向发展。但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关力接宫磊妙传拔脚怒射,彻底地粉碎了太阳神队追平的梦想。

  比赛结束后,波导队主教练李辉认为球队由于很长时间没有赢球,所以才会出现在领先对手的情况下,反而不知道怎么样把球踢好了。他说,球员的心理问题在今年的联赛中出现过很多次,昨天的比赛队员犯了同样的毛病,致使比赛打得十分困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波导:李辉面临保级第一坎 (2000/7/6 11:01)
甲B:[前瞻]“太阳部落”暗无天日 北京波导起起伏伏 (2000/7/6 10:41)
波导:杨朝辉耍不灵老枪 (2000/7/3 10:11)
波导:0-0平红桃K 排名继续下滑 (2000/7/1 21:09)
波导:主场0-0平红桃K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1 20:5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