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华社 > 新闻报道




南斯拉夫足球队2-4败于香港南华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21:06 新华社

  新华网香港6月3日专电(记者梁金雄)即将在一周后出战欧锦赛的南斯拉夫国家足球队,今天在这里怎么也想不到会以2:4败于中国香港的南华俱乐部队。

  这是南斯拉夫队为备战欧锦赛而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此前,该队的亚洲之行先以2:0胜中国队,后与韩国队两战均以0:0握手言和。

  世界排名第十一位的南斯拉夫队两天前公布了参加欧锦赛的阵容,选手全部在此次之行球队之内。今天他们面对香港甲组联赛的冠军南华队,以打欧锦赛主力阵容出场,进攻突破不了对手的防线,防守更是漏洞百出,上半时成了南华队的射门表演,而南斯拉夫队仅有一次有效射门。

  开赛仅4分钟时,南华队右路沉底传中,客队后卫解围不当,南华队南斯拉夫籍前锋加夫里洛维奇顺势把球捅进网窝。第二十五分钟时,又是加夫里洛维奇前场接队友长传形成单刀,并一脚把比分改为2:0。第三十四分钟时,郑兆聪禁区内接队友底线回传球,轻松把球扫入大门,使南华队以3:0领先。

  下半时,客队换了7名球员,虽进攻有所改观,并在第六十六分钟时靠头球扳回一球,可南华队后卫李韦狄禁区外一记挂死角的远射,将比分再次拉大,彻底毁掉了客队把比分扳回的信心。

  南斯拉夫队虽在补时阶段靠直接任意球再次得手,可2:4的比分却使他们想以胜利赶赴欧锦赛的愿望化为泡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图文:中国香港南华队4-2击败南斯拉夫队
相关报道:南斯拉夫记者眼中的中国足球
相关报道:南斯拉夫3日将与香港南华交手
相关报道:韩国两平南斯拉夫 米卢观战赞叹不已
相关报道:米卢行吗?--访南斯拉夫主教练博斯科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华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