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红桃K:客战韶关0-0平松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武汉通讯员楚风报道 武汉红桃K队今天下午客战韶关,在一场令人提心吊胆的比赛中,被动挨打90分钟,与广州松日战成0:0平。

  双方出场阵容:

  广州松日队:守门员30号巴维尔,后卫2号杨勇强、3号麦克、4号刘醒、5号余捷,前卫9号周文栋、11号刘庆、14号霍日宁、15号冯明智,前锋8号黎梓菲和26号新帮祖。

  武汉红桃K队:守门员慕军,后卫2号冯志刚、5号曾强、6号李昊、15号王文华、28号依里亚斯,前卫10号张斌、16号彭波、29号费拉里、30号托洛夫,前锋9号蔡晟。

  比赛一开始,松日队即显得积极主动,利用其强大的中场频频向红桃K队后防施压,9号周文栋、14号霍日宁和8号黎梓菲在中前场的短传配合不断地在红桃K门前制造杀机,特别是周文栋的表现尤为出色,他在上半场至少有三次攻破客队球门的良机,可惜不是操之过急打高或打偏,就是被门将慕军没收,特别是在第40分钟,周文栋在禁区内的连续两次射门均被表现神勇的慕军扑出。而红桃K队球员似乎不在状态,缺少跑动,动作迟缓,很难组织起像样的进攻,在上半场仅有两次射门也是不痛不痒而毫无威胁。

  下半场开战仅3分钟,松日队替换26号外援新帮祖上场的10号温小明即在禁区内头球攻门险些得手,此后的一段时间,几乎成了温小明的进攻射门表演,分别在第8分钟、第15分钟、第17分钟和第23分钟,温小明在禁区内均获得很好的破门机会,可惜其令人不敢恭维的临门一脚成为红桃K队不输球的“功臣”。随后,松日队替补17号刘志强、8号黎梓菲等均有破门机会,可惜无一收获。尽管殷立华先后换上陈黎、刘林和郑斌,可红桃K队球员始终是“昏迷不醒”,进入不了状态,整个下半场的场面更加被动,任凭对方在己方门前狂轰乱炸。最终,比赛在松日队的射门表演中结束,靠慕军的出色表现、对方临门一脚的欠缺和运气的帮忙,红桃K队在客场勉强地与松日队踢成0:0平。

  本场比赛红桃K虽排出了与上轮对浦东队一样的首发阵容,但球员的表现可以说是与上轮判若两队,虽然比赛结果还能接受,但比赛过程令人失望。红桃K几乎所有的球员明显不在状态,比赛中始终兴奋不起来,传接球、抢截总是比对方慢半拍,失误频频,很难见到像样的战术组合,整场比赛仅有4次射门,红桃K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可以说是不能令人满意的。纵观联赛的前半程,红桃K队的状态时好时坏,起伏不定,“遇强不弱,遇若不强”的毛病难改,11轮比赛还没有连胜的记录,看来,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有待于殷立华及其教练组好好地总结。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松日:0-0无奈接受平局
相关报道:松日:主场0-0平红桃K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松日:我的任务是打好比赛--赛前访松日主帅路建人
相关报道:甲B:宏远南宁欲擒“狮” 松日韶关想摘“桃”
相关报道:松日:“退出”不了了之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