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甲A:辽鲁碰撞还看前锋线--第十三轮聚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18:01 羊城晚报

  青岛海牛-天津泰达(4日15:00中央五台)

  泰达主教练金志扬和海牛主教练奥斯托杰奇都把全取三分当作这场比赛的目标。

  不过,从以往双方的交锋看,青岛海牛队占尽主场优势,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如果以这个数字作为衡量标准,金志扬明日很可能“落魄”青岛,他的下课之虞仍将继续。

  为了能让队伍在联赛中有起色,在泰达同帕尔马队的比赛中,金志扬尽遣替补,以期保存实力,令队伍在明日一战中有上佳表现。相比之下,青岛海牛队阵容有所变动,33号外援史太万诺维奇因红牌被停赛一场。不过,史太万诺维奇的停赛对球队影响不大,因为主教练奥斯托杰奇已经排出了一个以新人为主的阵容。同时,新近被米卢选入国家队的主力后卫陈刚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值得关注。

  深圳平安-上海申花(4日15:55广东卫视)

  与上海申花对阵,深圳平安的命运凶多吉少。

  一方面是因为双方实力有差距,另一方面是因为各自都必须抢分,场上拼抢会更激烈。上海申花只有本轮全取三分才能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时继续保持冠军相,这样也不至于与联赛第一名———大连实德队拉开距离。

  深圳平安只有主场获胜,才有助于摆脱危险的降级趋势,但就目前看来,深圳平安获胜的难度较大,因为他们的对手正处于上升期。据悉,深圳方面正在考虑启用新外援皮亚戈,周日他能否上阵还是未知数。

  辽宁抚顺-山东鲁能

  辽鲁碰撞,山东队因阵容整齐、实力保存完好被普遍看好。

  双方最大的对比是宿茂臻回归与李尧停赛形成反差。辽宁队的左前卫李尧因累计三张黄牌不能上场,他的缺阵将给辽宁队左路增添了压力;随着宿茂臻禁赛被解除,他与山东的另一个前锋卡西亚诺将重新组合成山东的前锋线,其威力恐怕会使辽宁队吃不消。据悉,辽宁队的俄籍教练昨天带领全队抵达抚顺,对于周日的比赛,俄籍教练叶夫盖尼做了全面的准备。

  这场比赛因为双方去年的成绩与身份,成为本轮焦点之战。徐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A:第一循环最后一战中洋教头针尖对麦芒
相关报道:甲A:奥帅率弟子放松 金指扎营栈桥边
相关报道:甲A:[预测]泰山跃上榜首 国安败走沈阳
相关报道:甲A:阎世铎又踏上调研之路
相关报道:甲A:为保安全费心机 世铎沈阳查官哨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