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甲A:[预测]泰山跃上榜首 国安败走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11:01 生活日报

  本轮为本赛季联赛第一回合的收尾之战,各队为实现既定目标,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和对手展开搏杀,竞争之激烈,结局之意外,实为前十二轮未曾见。

  辽宁———泰山

  张玉宁的状态回升,无疑为辽宁增加士气与实力,而宿茂臻的解禁与队伍的整体打法日趋成熟,也为泰山客场再次发威创造了条件。

  预测结果:辽宁1:2泰山

  红塔————全兴

  连续几轮未尝胜果,使红塔陷入被动。充分利用高原主场之利,全力以赴力擒不擅客战的全兴。

  预测结果:红塔2:1全兴

  厦门————隆鑫

  战胜国安极大地鼓舞了全队的士气,再接再厉扬长避短,主场拿下近期状态不稳,斗志平平的隆鑫,为立足甲A打下基础是厦门上下一致的选择。

  预测结果:厦门1:0隆鑫

  平安————申花

  连续两场与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战平,对缺兵少将的平安找回自信大有裨益,摆正位置敢于逼抢,再次战平客场表现平平且作风疲软的申花,应该合情合理。

  预测结果:平安1:1申花

  海狮————国安

  无论实力还是士气,国安均难以和主队相比,铩羽而归沦为保级行列当属正常。

  预测结果:海狮2:0国安

  颐中————泰达

  惜败实德让颐中看到了希望,放手一拼必会有所斩获,泰达正处低谷,客战战绩平平,如果以稳固防守伺机进攻作为战术指导思想,此役获取一分还有希望。

  预测结果:颐中2:1泰达

  敖东———实德

  到了背水一战的时候,敖东往往能拼字当头,发挥出极高水平。实德的表现起伏不定,而且对敖东历来缺少行之有效的对策,此役极可能落败。

  预测结果:敖东1:0实德

  陈立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A:辽鲁碰撞还看前锋线--第十三轮聚集
相关报道:甲A:第一循环最后一战中洋教头针尖对麦芒
相关报道:甲A:奥帅率弟子放松 金指扎营栈桥边
相关报道:甲A:阎世铎又踏上调研之路
相关报道:甲A:为保安全费心机 世铎沈阳查官哨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