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甲A:为保安全费心机 世铎沈阳查官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08:34 天津日报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阎世铎于昨天到达沈阳并参观沈阳海狮俱乐部。作为阎世铎调查研究的一部分,今日下午4:00他将单独听取沈阳海狮俱乐部总经理章健对中国足球改革的意义和建议。6月4日阎世铎将亲自督战沈阳海狮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消除外界有关足协派“官哨”的嫌疑。

  由于沈阳海狮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事关重大,“5.18风波”的影响,使这场比赛的敏感度超出了人们的想象,阎世铎权衡再三后决定由自己亲自到沈阳督战,以消除外界的种种猜测和足协有可能派“官哨”的嫌疑。

  最近公安部再三强调要加强赛区秩序和安保工作,中国足协也多次在不同的场合强调赛场秩序和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再加上国务院有关领导的批示和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为确保今明比赛不出事,中国足协为甲A、甲B联赛费尽心机,在选派最优秀裁判执法的同时中国足协的部分要员也将到各赛区从事不同的工作。

  另据了解,由于在中国足协日前召开的俱乐部老总会议上,章健并不是单独对阎世铎作的汇报,因此阎世铎决定在今日下午4:00单独进行一次交流。据悉章健这次同阎世铎交谈的内容除部分是上次的内容外,又增添了不少的内容。在上次章健提出成立职业联盟、暂停升降级、加强球队和俱乐部立法等建议后,外界对章健的理论反应不一,一些媒体也向中国足协发问章健的提法是否合理,以及其中的一些提法中国足协是否准备采纳等。中国足协没有想到章健的理论会有这么大的反响,阎世铎搞调查研究的计划是非常深入的,章健的一些解剖也是很深刻的,在这种情况下阎世铎想再同章健深谈一次,而督战沈阳正好给了阎世铎和章健交流的机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阎世铎沈阳督战海狮和国安的比赛铲除“官哨”
相关报道:甲B:裁委会肯定穗粤之战判罚 阎世铎劝说潘苏通
相关报道:松日:其实难言退出--阎世铎电话安抚潘苏通
相关报道:松日:潘苏通酒入愁肠添怒火 要向阎世铎要说法
相关报道:足协“掌门人”阎世铎“满月”宣言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