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甲A:[第13轮前瞻]强队遇阻 弱旅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04:15 辽沈晚报

  本周日,甲A联赛上半程最后一轮重擂战鼓。值得关注的是本轮七场对阵中夺冠集团纷纷做客保组大军主场,然而从积分上看似强弱分明的对阵却并不一定带来以强胜弱的结果,深圳、吉林、辽宁等不能再输的球队必将挟主场之利向对手展开疯狂的攻势,一分对他们来说已没有任何意义,本轮处于前几名的球队日子绝不会好过。

  本轮第一集团的大连、上海客场挑战垫底的敖东与深圳,若单从实力上讲,结果似乎不言而喻,但两军对垒士气对比赛的影响也绝不可小视。本轮已走投无路的敖东必定会把自己摆在弱者的位置上去拼大连,可以说这场比赛除实力外方方面面的优势都在敖东。而深圳对上海也一样,朱广沪的稳守反击正是申花的克星,只要主队队员能贯彻教练意图,打的耐心些,到时候着急的绝对是申花。

  辽宁队尽管本赛季成绩不佳,但绝没有人敢小视它的实力,而最近整个队伍呈现出上升的趋势,本轮主场迎战老对头山东队,正是辽足东山再起的最好时机。红塔四场不胜之后,队内已出现了不和谐音,队员之间相互埋怨,推卸责任,本场比赛的结果关系到红塔能否顺利渡过难关,在劲敌四川队面前,全队一致对外应不成问题。重庆队本轮终于找到获胜良机,厦门不论在实力还是在士气上都没有赢球的资本,尽管厦门队因与球迷的关系紧张而非常想在主场拿分,但其对手重庆也已是三轮不胜,队员们心里也憋了一股劲,这场比赛的结果应该没有悬念。

  沈阳、北京、天津和青岛这4支球队虽目前境遇不同,但实力相差不大,此次他们之间捉对厮杀,状态将决定比赛的胜负。海狮的状态有目共睹,此次主场击败国安本在预计当中,无奈一号门将米兰达回国参赛,二号门将王灏受伤,所以门将成了这场比赛的焦点,若小将张烈能够冷静发挥,海狮趁势再取三分绝非难事。孙可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A:第13轮交战纪录 申花有望取胜独自领跑
相关报道:甲A:[前瞻]强者争锋 弱者难熬--第13轮预测
相关报道:甲A:[第13轮前瞻] 前半赛程收官
相关报道:甲A:强队遇阻 弱旅反弹--第13轮预测
相关报道:甲A:[前瞻]主场之利固有实力?--联赛第13轮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