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甲A:第13轮交战纪录 申花有望取胜独自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02:41 新浪体育

  甲A:第13轮交战纪录申花有望取胜独自领跑

  比赛日期:6月4日(主队列前)

  深圳平安队VS上海申花队:

  两队在职业联赛历史上共交战6场,深圳平安队主场2平1负未尝胜绩,未进球失2球。

  (99赛季第8轮0比0平、98赛季第21轮0比0平、96赛季第15轮0比2负)

  吉林敖东队VS大连实德队:

  两队在职业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2场,吉林敖东队主场1胜3平2负稍处下风,进7球失9球。

  (99赛季第17轮1比1平、98赛季第11轮1比0胜、97赛季第13轮2比2平、96赛季第4轮1比2负、95赛季第14轮1比1平、94赛季第1轮1比3负)

  辽宁抚顺队VS鲁能泰山队:

  两队在职业联赛历史上共交战6场,辽宁抚顺队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进2球失1球。

  (99赛季第23轮0比0平、95赛季第3轮1比1平、94赛季第13轮1比0胜)

  沈阳海狮队VS北京国安队:

  两队在职业联赛历史上共交战6场,沈阳海狮队主场2平1负未尝胜绩,进5球失6球。

  (99赛季第15轮3比3平、98赛季第20轮0比0平、94赛季第1轮2比3负)

  青岛海牛队VS天津泰达队:

  两队在职业联赛历史上共交战8场,青岛海牛队主场2胜1平1负稍占上风,进6球失3球。

  (99赛季甲A第25轮4比1胜、97赛季甲A第4轮0比1负、95赛季甲A第7轮1比0胜、94赛季甲B第6轮1比1平)

  厦门厦新队VS重庆隆鑫队:

  两队在职业联赛历史上共交战2场,厦门厦新队主场只在96赛季甲B第16轮中1比4惨败给对手。

  云南红塔队VS四川全兴队:

  两队在职业联赛历史上无交战纪录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B:第11轮交战纪录 子弟兵有意拖住排头兵
相关报道:甲A:[前瞻]红塔VS全兴--攻与守的较量
相关报道:甲A:十三轮四大焦点之战左右联赛走势
相关报道:甲A:十四强最新备战--来自球队的第一手报道
相关报道:甲A:[前瞻]强者争锋 弱者难熬--第13轮预测

热点专栏 --> 永明资料库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