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厦门:厦足冷对老记断是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2日 14:28 厦门商报

  客场意外地拿下北京国安救了厦新于死地。上一周因“假球风波”和“球员踢人事件”而对厦足不依不挠的厦门球迷在周一还是到机场迎接厦新队的凯旋归来,一个球迷动情地说,我们前些日子生气了主要因为他们的不争,客场能拼下国安我们还有怎么好说的!厦门的球迷是真诚而又容易满足的。

  虽然这几天厦门气温在下午4、5点还达到31度,但厦新队训练场外却聚集了比以住更多的拥趸,很多球迷在训练后围着教练和球员要求签名。历时一个多星期纷纷扬扬的“假球事件”,球队也看到了厦门球迷另外的真实的一面,同时为了挽回一部分球迷的心,厦新队上至教练下至球员很热情地配合了球迷的要求。迟尚斌在针对球迷对“假球”的反应接受采访时说,我当时留在厦门就是因为厦门的球迷。

  但对当地的一些媒体,球队则把“假球风波”怪罪于一些老记的“捕风捉影”,在前一天例行训练时,于远伟曾气势汹汹地质问当地一家专业球刊的记者,“你们他妈的乱写怎么!”当站在训练场边的该记者问他要“乱写的依据”,于远伟又很气愤地掉头走开。

  以往每一次厦新队训练时当地的记者都会到场围观采访,而迟尚斌也会很友好的与记者们打招呼。但这几天大迟好象“满腹委屈”,对记者们视而不见,一位平时与之相交甚密的记者针对大连实德石雪清的辞职要听听他的看法时,没想到大迟一改平时的温顺与沉稳,竟然咆哮着甩头不理该记者。据悉,在此前一个晚上,这名记者与大迟聊天时大迟就怪他不该乱写,但这名记者应了一句让大迟无言以对的话,“你们球队有时也真真假假让我们媒体摸不着脑袋。怪只怪你的队员表演能力太拙劣。”

  厦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陈理说,“大迟在这件事(假球风波)之后,可是凉了心!”但在有记者对与吉林敖东那场球进行穷追猛打时,陈理说了这么一句话,“中国足球环境就是这么样,我们作为甲A新军,不打这样的球也没办法。”刘清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厦门:厦新队艾瓦尔多被判“死缓”
相关报道:隆鑫:阵容整齐飞赴厦门 客场志在全取三分
相关报道:厦门:团队精神是宝贵的财富--迟尚斌
相关报道:甲A:厦门厦新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资料
相关报道:厦门:“福星”迟尚斌诠释克敌之道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