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隆鑫:阵容整齐飞赴厦门 客场志在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2日 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重庆通讯员邓迪报道:今晨,重庆隆鑫队在主帅李章洙的带领下飞赴厦门,本周日将客场挑战厦门厦新队。由于本轮是联赛第一循环的最后一轮比赛,为了能在积分上紧紧的咬住第一集团,隆鑫队上下对此役是势在必得。

  在经历了前两轮因主力队员停赛造成的阵容不整之后,隆鑫队终于得以完整的阵容出征厦门。不过,由于主力前锋米伦连续六轮没有开“和”,并且屡屡错失良机,教练和队友正逐渐对他失去信心,李章洙也有意在本轮将他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列。

  在本周的训练中,李章洙将阵型作了调整,改352为361,前锋线上只留下马克一人,而罗笛与比坎尼奇出任双前腰,姜峰和曾斌出任双后腰,两个边前卫为魏新和邱卫国。显然,李章洙对本队近几轮在中场的控制上不甚满意,派出六位中场队员目的一方面在于加强对中场的控制,另一方面罗笛在进攻中随时可以推到锋线上,与马克构成两前锋。

  罗笛本是前锋出身,在上周的两场比赛中他与马克在锋线搭档,表现不错。与阿贾克斯一战中,罗笛终场前边路传中,马克头球攻入致胜一球;与辽宁队一役,马克投桃报李,妙传罗笛打入扳平的一球。应该说他俩的配合具有一定威胁的,在实战中也有所斩获,本轮如果再度联袂出阵,同样有望攻破厦门队的大门。

  比坎尼奇腰伤已愈,在训练中状态堪佳;邱卫国顶替罗笛出任左边卫,虽然临门一脚功力不够,但其快速助攻还是颇有威胁。加上状态一直比较稳定的姜峰、魏新,隆鑫队完全有能力牢牢地控制住中场,直接给厦新队的防线施加压力。

  不过,厦新队在迟尚斌的调教下进步不小,其防守反击的威力也让隆鑫队不敢掉以轻心,尤其是近两轮屡有神来之笔的唐晓程,一旦对他的防范有所疏忽,完全有可能功亏一篑。此外,面对厦新队的严密防守,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一方面需要灵活地调整进攻线路,另一方面要保持稳定的心态,注意自己的防线,作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如果赛前准备充分,依隆鑫的实力,应该能拿下厦新队。

  虽然厦新队占据有主场优势,并且上轮客场取胜北京国安之后士气正旺,但是隆鑫队也正在迅速走出低谷,加之本轮阵容整齐,队员取胜欲望强烈,笔者仍然看好隆鑫队,预测隆鑫队将会以两球击败主队。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A:执法隆鑫与国安之役的主裁判陈超有苦说不出
相关报道:甲A:重庆隆鑫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资料
相关报道:甲A:隆鑫与辽宁大田湾相亲记
相关报道:隆鑫:“平民球队”不喊夺冠
相关报道:隆鑫:机会总是从脚底溜走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