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甲A:辽鲁之战--第四与第十一的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2日 10:08 齐鲁晚报

  要在去年,辽鲁之战绝对称得上是“火星撞地球”的超级大战,可在周日,这也许是一场极平常的比赛————不就是第4名与第11名的较量吗?在一些人看来,过去的恩怨给比赛带来特别的色彩,而记者看,从比赛本身的激烈程度看,这应是比较好看的一场比赛。因为泰山不能再输,如果与连沪有5分的差距,冠军的追赶真的变成泰山痛苦的追赶了;而辽宁也不能再输下去了,在俄帅率领下,辽小虎正在艰难“爬坡”。

  俄罗斯人叶夫盖尼已经执教辽宁两场比赛,虽仅取得两平的成绩,但球队、媒体及辽沈球迷对他的评价很高,认为他来后给队伍带来了变化:一是解放出张玉宁,让“三叉戟”重现杀气,二是让李铁由拖后中卫改打后腰,位置前移,在中场坐镇指挥。这两个变化让辽宁队进攻能力更加犀利,由张玉宁、曲圣卿、李金羽组成的“三叉戟”在上一场与重庆的比赛中发挥出一定的威力,把重庆防线冲得七零八落。本场比赛影响辽宁队实力的将是由李把守的左路,李因累积3张黄牌本轮停赛,在左边前卫这个位置上,将出现人员的空缺,叶夫盖尼虽能起用年轻球员,但估计其他队员很难发挥出与李一样的水平来。

  辽宁前有“三叉戟”,中场是李铁、肇俊哲这帮小将,后有外援盖耶领军,整场的实力还是不容轻视的,尤其是在队伍状态上升时期,又占主场之利,泰山此去必将困难重重。

  而泰山队茂臻复出,新外援查尔斯加盟,实力也处在上升时期,尤其是在第一循环的最后一战中不可再负,才能咬住连沪,并最终与连沪强敌争霸,所以鲁军必将奋勇争先。昨日泰山队训练时,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王琳亲自至训练场督阵,也说明俱乐部对此战的重视,队伍拿下比赛的欲望是非常强烈的。

  预测比分:辽宁1:2泰山。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A:[第13轮前瞻] 前半赛程收官
相关报道:甲A:[前瞻]辽宁VS鲁能 冤家见面
相关报道:甲A:实德、敖东站在天堂和地狱门口
相关报道:甲A:强队遇阻 弱旅反弹--第13轮预测
相关报道:甲A:[前瞻]主场之利固有实力?--联赛第13轮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