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甲B:[前瞻]保级大战提前打响--联赛第11轮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日 17:02 《足球》报

  广州松日——武汉红桃K

  平

  从联赛开始到第一循环即将结束,松日一直处在动荡之中,上周六潘苏通又在甲B复制甲A的故事,扬言“退出”,老塔又现身松日场边,使本来快要风平浪静的松日队又波澜再起。一支动荡不安,军心浮动的球队,成绩当然好不到哪去。幸亏本轮他们坐镇主场,再说闹过“退出”的球队成绩都会有点起色,不至于在主场两连败。

  北京波导——广州太阳神

  平

  波导和太阳神都处在低潮状态,如何让队员们在艰苦的比赛中坚持到底,是李辉和周穗安面临的共同课题。这场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双方可能会相持不下。

  宏远金嗓子——长春亚泰

  主队胜

  金嗓子近两轮一平一胜,已逐渐走出四连败的阴影,长春亚泰是一支力量型的球队,但他们从凉爽的东北远征闷热的南宁,对体能的影响相当大,难以续写上一轮力克大哥八一队的冷门。

  上海浦东——河南建业

  主队胜

  浦东近来状态不好,但建业的状态更差,客场负太阳神,主场负五牛,说明这个队伍遇到一些问题。本轮又是客场挑战实力略强的浦东队,恐怕还要再输一场。

  八一振邦——陕西国力

  平

  成绩不高不低的八一队在甲B越混越像一支平庸的球队,不过本轮他们在主场可能会闪现一下传统强队的风采,扼制国力连胜的势头。从首轮惨败宏远的情况看,国力队极不适应南方湿热的天气。

  成都五牛——江苏舜天

  主队胜

  经过长时间的低位整理后,换教练的五牛队就像沾了IT题材的股票,进入了一个上升通道,面对同样是经历了换帅风波的舜天队,五牛在主场全取3分应该不是太难。李京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国力:心平气和战联赛--甲B老大忌谈冲A
相关报道:甲B:松日又在“放卫星” 太阳神稳当“副班长”
相关报道:甲B:[前瞻]中间集团胶着依旧--联赛第十一轮
相关报道:甲B:卡洛斯全力争胜 盖增君寸土必争--赛前探营
相关报道:甲B:[前瞻]五队争冲甲A三队陷入泥潭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