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甲B:[前瞻]中间集团胶着依旧--联赛第十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日 15:21 新民体育报

  上一轮甲B战罢,积分榜上除了陕西国力队以21分遥遥领先外,竟然有7支球队排在了中游的第二集团。其中排名第二的广东宏远队和第八名的河南建业队之间仅仅只有一场球的差距。看来球队发挥摇摆不定成了今年甲B的一大特点。本周六甲B联赛将进行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谁能在下一阶段开始前占到优势,哪怕是非常微弱的也是相当重要的。

  八一振邦主场对垒“领头羊”陕西国力队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之战。八一队上轮意外地输给了升班马长春亚泰队,排名也滑落到了第五名。而陕西国力队则继续高歌猛进,本轮杀奔柳州更是来势汹汹。从两队的实力来分析,八一队的松散后防线将会给攻击力强劲的国力队以很多的机会,当然八一队的攻击力也不差,估计这是一场高比分的比赛。不过最后的胜利应该属于士气正旺的国力队。

  成都五牛队在郭瑞龙接过教鞭后竟然取得了两连胜,可以说五牛已经开始走出了精神上的低谷。本轮主场迎战“客场虫”江苏舜天队,获胜将是他们的目标。不过两队实力基本相同,打平的结果最有可能发生。

  武汉红桃K队大胜浦东联洋8848队后,主教练殷立华暂时走出了“下课危机”,重新燃起了冲A的希望。广州松日队连战不胜,上一轮更是在最后一分钟输掉了比赛,对队员们的士气有着不小的打击。红桃K队的高中锋蔡晟目前状态正佳,这对松日队是一个不小的威胁。因此虽然是客场作战,武汉红桃K队获胜的可能性较大。

  浦东联洋8848队和河南建业队可谓是一对“老冤家”,当年正是浦东队的成功阻击,才使建业队丧失了冲A的大好机会。这两支球队上一轮比赛中都输给了对手,因此这场比赛能否获胜对他们来说均非常重要。浦东队的实力在建业队之上,而且浦东队还拥有主场的优势,如果不能战胜建业队,那么就再也不用提什么冲A了,坐稳甲B的位置才是当务之急。

  广东宏远队连胜两场恢复了强队的风采,积分也回升到了第二名。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刚刚将八一队斩于马下的升班马长春亚泰队,不能掉以轻心。但是由于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宏远队将又迎来一个三连胜。而北京波导队近来战绩不佳,如今和同样在为保级努力的广州太阳神队过招。实力相当的两队打平是最有可能的结果。俞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B:卡洛斯全力争胜 盖增君寸土必争--赛前探营
相关报道:甲B:[前瞻]五队争冲甲A三队陷入泥潭
相关报道:甲B:[前瞻]浦东VS建业 建业取得1分就可满足
相关报道:甲B:裁委会肯定穗粤之战判罚 阎世铎劝说潘苏通
相关报道:甲B:“牛”性大发 “洋稻草”真的能救命?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