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民晚报 > 新闻报道




申花:“太阳”照常升起--主场六连胜幕后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9日 15:18 新民晚报

  七天前的成都之行,对申花队而言就像场恶梦。上至俱乐部领导,下到每个队员,都在言谈中向记者流露出某种担忧:发生在成都的那一切,会不会成为申花队本赛季一个转折点?

  在次日回上海的飞机上,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便向记者明确表示,俱乐部希望队员不要再把那场失败放在心上,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仅仅是一场球,申花队并不是输不起。

  在接下来的一周中,申花队的主要精力就放在调整上。调整心态,调整状态。

  教练组先是组织队员开会,希望队员能尽快忘掉那场比赛,对自己仍然要有信心。在具体训练中,申花队每天基本只安排半天训练,对红塔队的备战,是以调整为主。

  赛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彼得洛维奇首先表示,他对足协的处罚没有异议,已经打消回家的念头,同时,彼得洛维奇还流露出对本队实力的自信,他甚至做出预言,今年联赛的冠军很可能仍然由南斯拉夫教练率领的球队获得,对他而言,竞争对手主要就是自己的同乡。

  本着“稳定压倒一切”的思路,彼得洛维奇在昨天比赛之前,为申花队定下了“以我为主”的战略。经过一段时间磨合,申花队的配合水平已经渐入佳境,在这种情况下,申花队实在没必要再像前一阵那样,不停地变换出场阵容。

  昨天申花队的上场阵容,便是彼得洛维奇心目中申花队的“最佳组合”。外界不看好的兰柯维奇仍然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好在他并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期望,在昨天比赛中为申花队打进第一个球。这也是兰柯维奇加盟申花队以后,在联赛中所取得的第一个进球。

  比赛结束之后,领队贾秀全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慌什么?咱没必要自己慌张。”经过联赛前一阶段的磨合期,申花队的技战术发挥已经越来越稳定,尤其是在主场,至今全部六个主场保持全胜,在教练看来,如果球员在客场的心态能像主场一样平稳,可能成绩还会更好一些。

  “恶梦”已经过去,“太阳”照常升起。也许,发生在成都的那一切确实是个转折点,经过那场“洗礼”,或者说是考验,申花队比原先更多了一份成熟。姬宇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申花:解禁复出的兰柯维奇春风得意
相关报道:申花:向“蓝魔”球迷俱乐部致谢
相关报道:申花:毛毅军笑容满面 猛忻峰比赛受伤
相关报道:申花:万事俱备只缺“两人”
相关报道:申花:还需要更换外援吗?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民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