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敖东:虎落大海被人欺--客场入深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9日 14:30 新民体育报

  客场1比3的比分,吉林敖东尽管输得有些不服气,但他们知道,这回被小弟海狮队猛咬了一口。保级已成为长白虎最现实的选择了。

  海狮队的胜利并不出乎辽沈球迷的赛前预料。因为海狮队在与敖东队的甲A征战中,历来打得较顺,队员们心里并不怵“长白虎”。况且海狮近来士气正旺,而敖东队今年的甲A之旅一直在低谷中运行。

  敖东队主教练廉胜必显然不愿接受失败的现实,赛后,他对当值主裁张建军的执法提出了不满。而在赛前,廉胜必公开对辽沈记者说:“敖东队的状态不错,队员的士气较旺盛,伤病号较少。”他对比赛的结果是挺乐观的。但敖东队脆弱的防线帮了海狮队一大忙。海狮队所进的三粒入球,均与敖东后防不稳有很大干系。

  比赛一开始,海狮队员似乎就看到了敖东队的这一致命弱点。第11分钟,谢尔盖浪费一次单刀射门的机会,1分钟后,机敏的谢尔盖抓住战机,左路将球摆渡给中路包抄的17号张晓鸥,张晓鸥在跑动中用脚尖将球推射入网。先失球的敖东并没有吸取教训,后防漏洞仍无改善。第26分钟,海狮外援谢尔盖将球盘入敖东禁区内,摆脱两名队员后射出一记弧旋球,守门员阎毅目送皮球挂入网窝。第44分钟,敖东队的左拉利用海狮门将米兰达不在状态的弱点。打进了一个空门球。1比2,敖东队又看到扳平的机会了。

  可是,敖东队员缺少应变的进攻,浪费了主教练廉胜必太多的感情。尽管廉主帅连换黄东春、马丁、高钟勋等名角,试图扭转被动局面,但敖东队的进攻还是缺少一种应变力;尽管敖东队下半时一度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他们没有把优势变成一种胜势,反在下半时第40分钟,让上场不久的海狮队的19岁小将宋朕寻得良机,他利用谢尔盖的传球,制造单刀射门,结果射入了其本赛季的第一粒入球。1比3,让敖东队员输急了。但1比3的比分并不令人痛心,海狮在下半时,险让张晓鸥、高峰再下二城。海狮队员险些得手,均是敖东后防失误造成的。可一味想进攻的廉胜必根本没注意到本队后防线的不堪一击。

  1比3的失利,使得敖东队不得不正视保级这一现实问题了。奇怪的是,“胜利之神”内波姆尼亚奇赛后又一次夸奖了对手。他安慰廉胜必说:“吉林队的水平不错,不像是掉级的球队。”在赛场边,有记者问内波,“敖东队连续输球的根子在哪?”内波直言:“可能是他们的心理出了问题。”李守东


相关报道:敖东:廉胜必险成彼德第二
相关报道:敖东:质疑裁判判罚 客场又掀风波
相关报道:敖东:1-3负海狮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敖东:难逃宿命--客场六连败1-3海狮
相关报道:海狮:主场3-1胜敖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