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辽宁:训练内容不够“新” 新外教遭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9日 06:19 半岛晨报

  到昨天为止,辽宁队新任外籍主教练斯科莫罗科霍夫在辽宁队正式执教已经十天。在这十天的训练和比赛中,这位新外教逐渐表现出了一些新的内容和思想,但其“新”的程度还显不够。

  在渝辽之战前,记者观看了隆鑫队的两堂训练课,见到了李章洙独有的橄榄球游戏,虽然这样的游戏在现在已经众所周知,但在李章洙刚来中国的时候,这却绝对是新鲜的。不仅如此,李章洙在“辞职风波”后又拿出了一种新的训练体能的方法,这不能不说是李章洙的水平所在。而斯氏在这一点上与李章洙比起来肯定处于下风。

  昨天的比赛对于辽宁队来说是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但是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并险些反超,这与外教的临场指挥不能说没有关系。

  上半场,辽宁队以一副全新的阵容出场,张玉宁首次首发,肖战波重披战袍,盖伊改打拖后,李铁解放至后腰,阵洋在右,李金羽后撤前腰,这样的变阵让隆鑫队一时摸不着头脑,反被辽宁队先下一城。看到上半场的比赛,人们肯定会有辽小虎回归的感觉,尤其是前场“三叉戟”再次焕发青春,这是辽宁球迷最为欣喜的地方。

  然而,下半场一开场辽宁队就大范围地回撤,打起了防守。这使隆鑫队的气势马上得以恢复,而且很快将比分扳平。在平分之后,斯氏的两次换人引起了人们广泛的质疑。其中用袁哲换下李尧使左路马上失去攻势,而让吕刚换下本场防守非常出色的维克多使中路又失去了一道屏障。这两次换人不但没能改变辽宁队不利的局面,反而使球队更为被动。赛后有记者问斯氏为何换下李尧,斯氏回答说仅仅是因为在他的位置上失了球,这样的理由明显没有说服力。

  就在本场比赛之前,俱乐部的一位官员曾问记者感觉老外如何,这表明目前俱乐部对斯氏并没有太强的信心。但是,我们希望俱乐部一定不要急躁,既然已经迈出了聘请外教的第一步,我们就应坚定地走下去,多给外教一些时间,也许辽宁队走出困境的日子就会到来。张勇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辽宁:曲乐恒日前进京治疗
相关报道:辽宁:张玉宁找到感觉 首粒入球进帐
相关报道:辽宁:山城上演虎口夺食
相关报道:隆鑫:主场1-1平辽宁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隆鑫:[前瞻]主场战辽宁 祸福难知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