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申花:三球完胜红塔 实现主场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8日 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上海通讯员申花大球迷报道:甲A第12轮,申花队主场迎战来访的云南红塔队。

  比赛是在5月28日晚7点鸣金开赛的。由于申花主帅彼德洛维奇上轮因冒犯裁判导致本场比赛在主席台上作壁上观。而云南红塔队近3轮比赛只拿了1分,面对尴尬处境,主教练戚务生显然不想以拿到1分作为目标。

  申花队首发阵容为:门将虞伟亮;后卫卞军(84"李诚铭)、忻峰、毛毅军;前卫申思、祁宏、吴承瑛、拉萨、刘军;前锋兰科维奇(87"庞利)、萨里奇(93"郑科伟)。

  随着主裁判孙葆洁的的一声哨响,申花队上半场首先发球。

  整场比赛双方节奏都很快,几乎不大看到懒懒散散带球走的镜头,即使申花3比0领先对手时两队也是在继续着激烈的拼抢和快速的攻防转换。

  第27分钟,兰科维奇接刘军一记直塞,晃过防守队员,从中路杀入,在禁区弧内面对区楚良用右脚脚弓推射打入球门死角。申花队1比0领先。

  第30分钟,申思在禁区内无人看防的大好形势下,大力抽射居然射偏。

  第51分钟,申花队打反击,助攻上前的拉萨在禁区内头球摆渡给萨里奇,萨里奇射门打远角得分,这是联赛半途加盟来的他为申花队射进的第4个球。申花队2比0领先。

  第80分钟,红塔队主罚任意球,球中途被挡,禁区内红塔队一球员劲射被虞伟亮奋力击出底线。

  第84分钟,吴承瑛反插入禁区,晃过区楚良,在底线处小角度射门,将比分最终定格在3比0上。

  这场比赛,我们可以发现,申花队的进攻套路比联赛初大大增加,许多次当申花进攻时,对方禁区内已有2-3名球员在等候接应。在进攻上多投入兵力,是本场比赛获胜的主要原因。申花的3个进球都是通过巧妙的传接配合打入的,这也符合南斯拉夫派足球的进球方式。兰科维奇本场比赛首度开糊,使他能继续留在申花队的可能性大大提升。

  附:赛后新闻发布会戚务生:从这场比赛看,我们在强大的申花队面前,队员是尽了力的,我们这场球输得很明白,回去要好好总结。

  贾秀全:红塔队顽强斗志给我们上了一课,虽然输了,申花队值得总结的地方还是很多的。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申花:主场3-0胜红塔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A:泰山痛饮全兴酒 申花绽放红塔山
相关报道:甲A:[前瞻]全兴泉城撼鲁能 红塔沪上会申花
相关报道:申花:[前瞻]意义重大的一战--主场迎战云南红塔
相关报道:红塔:戚务生自揭家丑 队内出现不和谐音调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