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甲B:还有多少人眼中没有西北狼?--阿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8日 14:0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无法知道现在的西北狼到底能不能最终实现冲A理想,更无法猜测西北狼下一场到底会输会赢,我只知道,在一个热爱这支队伍的球迷眼中,满眼满心的都是西北狼。不仅仅是因为它取得了十轮比赛七胜三负的佳绩,更为重要的是,新千年的第一个赛季,它终于找到了狼的感觉打出了狼的威风。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这样。他们的眼中仍然没有西北狼。他们不是不知道西北狼本赛季已经连续坐了六轮的老大,他们不是不知道西北狼保持了主场五连胜的成绩,他们也不是不知道西北狼已不再是过去的那只病狼,他们什么都知道,却为什么眼里没有西北狼。

  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我更无从知道他们是出于什么真正的动机。但前些日子在网上看到的几个贴子却让我大吃一惊。因为西北狼是陕西的西北狼。因为它是黄土高坡的西北狼,因为它更是穷人家里培养出来的西北狼。他们看不惯!在他们眼中,西北狼只配当个配角,只有任人宰割的份儿,只有在漫漫长夜中苦寻保级之路的份儿。当然降级最好。

  看到这些词眼,看到这些文字,我不禁想问这些朋友,西北狼怎么招你惹你了?陕西怎么了你啦?穷人的碗里难道不能有一块肉吃吗?西北狼任人宰割了你能得到什么?

  是的,西北这个地方,现在是穷了点儿。但谁规定穷地方就不能玩足球了?巴西阿根廷并不是富国,但足球却让这两个国家的人民扬眉吐气好不潇洒漂亮。

  是的,西北狼前两个赛季真的很窝囊,也怨不得你们说三道四,就连我们这些铁杆球迷也在怒其不争恨其无能。但本赛季这只病狼终于变了样。成绩说明一切,相信这些你们也知道。强手纷纷裁倒了这只狼的脚下,一手攀升到了甲B老大,上半程冠军已提前在握,虽然他们嘴里不说,但冲A号角已在心中吹响。

  是的,陕西、西安这个地方,现在比你们那儿落后,但过不了多久,随着西部开发的步履越来越快,相信这儿要不了多久就会重现过去的辉煌;不了解西安的朋友,到西安来看看吧,这儿其实已经跟过去大不一样。

  是的。西安球迷看球的时候有点儿狂。西安的主场火红的如同真正的战场。但决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疯狂”。不了解西安球迷的朋友,到西安来看看吧,这儿的人热爱足球,执着又痴狂;足球象一块磁铁,吸引着不同阶层不同身份都来到绿茵场,同喜同悲,凝聚起无声的力量;或许是因为爱的太深,他们栉风沐雨,忘了酷暑娇阳和雨雪风霜;或许是因为落后得太久,他们希望借足球借国力这一面旗帜,张扬自己奋起直追的梦想;或许你们还不好理解国力球迷在球场上的这一份痴狂,那是因为你们还没有理解西部汉子除了热血豪爽更有一份真诚和自强。

  我知道,我说了这么多,你们的眼里或许还是没有西北狼。没关系。就让我们带着各自的见解,带着各自的执着和痴狂,看着我们各自喜欢的主队,相逢在公平竞争的绿茵场......


相关报道:甲B:第十轮纷纷扰扰 宏远再露峥嵘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射手榜(截至5月27日第10轮)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5月27日第10轮)
相关报道:甲B:[前瞻]松日宏远相煎 太阳神趁乱取胜
相关报道:甲B:[前瞻]建业磨刀霍霍向五牛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