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五牛:2-1新乡客场顶翻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8日 0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河南通讯员刘开银报道:在5月27日下午结束的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十轮的一场较量中,作客新乡的成都五牛队凭借下半时头15分钟内的二粒入球以2-1力挫此前主场战绩斐然的河南建业队,并使建业队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就此打破。

  这场比赛双方的主力阵容均作了不同程度的调整,建业以用老将3号陈文杰入替上轮受伤的外援23号克里斯蒂安出任后防核心,并派10号小将金海波首发上场,与25号外援前锋瓦西里一同在前场冲锋陷阵。成都五牛队也将新加盟的多哥外援瓦佳推至主力中后卫的位置上。是役上半时比赛建业队稍占上风,皮球大多数时间在五牛半场滚动,但由于五牛队后防严密,33号瓦佳牢牢盯住了建业队锋线尖力255号瓦西里所以建业队虽看上去攻势旺盛,实际上并没有创造出"绝杀"之机,只有2号朱亮在第30分钟时的一脚远射颇具威胁,被表现神勇的五牛门将横身托出,中场休息时,建业队主教练王随生告诚队员进攻时要注意配合,扯出空档时队员头脑要冷静射门不要毛躁,注意双方反击并要求5号苏斌一定要盯住对方外援前锋9号皮特。

  然而王随生的精心布置下半时刚开赛不到一分钟便被五牛队一粒意外的进球彻底打乱了,当时五牛队开中圈球,一名队员大脚吊至建业后场,3名建业后卫同时跳起争高球竞然鬼使神差谁都没争到,五牛队8号彭晓方见机快速插上形成单刀冷静地将皮球打入网底版1:0,意外的失球使建业球员有些不知所措,进攻更加急躁线路单一,威胁不大。进球后的五牛队并没有缩回防守是针锋相对地加强中场逼抢,此招有效地遏制了建业队的攻势,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五牛队快速反击,9号皮特带球闯入禁区被建业门将毛建伟拉倒被处极刑,皮特亲自操刀主罚一脚中的把比分扩大为2:0。二球落后的建业队不断调兵遣将先后换上17号聂磊.14号王辉欲挽颓势,无奈五牛防守极为出色,只是由17号聂磊在第73分钟时打入一记有争议的点球稍稍挽回些面子,比赛的最后时刻五牛队趁建业队大举压上之机频频发动反击,先后将球打在门柱上,建业后卫身上险些再次洞穿建业大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五牛主帅郭瑞龙认为本队取胜非常艰难,建业虽然输了但仍然是甲B中的一支强队。建业主帅王随生认为本队防守队员的两次低级失误是球队失利的最大原因。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建业:主场0-2负五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建业:坐阵主场欲杀“牛”
相关报道:甲B:[前瞻]建业磨刀霍霍向五牛
相关报道:建业:难忘当年之痛 本轮立誓“复仇”
相关报道:五牛:客场挑战建业 不败当赢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