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长春:“小弟”亚泰主场2-1胜“大哥”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7日 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长春通讯员陈涛、田地报道:在被誉为一场“兄弟对决”的比赛中,“小兄弟”长春亚泰队以2:1战胜了“大哥哥”八一振邦队,此役过后亚泰队的积分也逼近了第一集团,冲A也不再是遥远的梦。

  因为亚泰队是以原八一二队为班底组建的一支球队,并且八一队也有几名前亚泰队的球员,所以赛前也有很多的猜测,但两队用一场真实的比赛捍卫了足球的真实。

  虽然多名长春籍球员回乡作战,但长春体育场的上座率并未得到太大的提高。本场比赛亚泰队仍然排出了451的阵型:守门员1号杨敬东,后卫线上15号杨海波、29号托马士、2号李斌和28号希德尼,前卫线上是18号孙新波、4号杨磊、10号王锁龙、11号邢锐和7号李洪政,前锋是33号罗博特。八一队守门员是1号李蕾蕾,4个分别后卫是:12号刘承军、17号赵家林、21号栾义军和4号张永海,前卫线上有22号贾文鹏、8号陶鹏、11号黄勇和25号姜坤,前锋是20号郭辉和9号胡云峰。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是国家级裁判员郝文。

  八一队一开场便反客为主,第5分钟,胡云峰反越位形成单刀之势,但他的射门被亚泰队门将杨敬东扑出,随后球又落在了八一队8号陶鹏的脚下,杨敬东无奈只得将其扑倒。主裁判郝文果断判罚点球,八一队由11号黄勇操刀主罚命中1:0。此后的比赛却完全被亚泰队控制,八一队防线颇为吃紧。第30分钟,亚泰队在左路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11号邢锐将其送入禁区,4号杨磊头槌破网为亚泰队将比分扳平。进球之后的亚泰队军心大振,攻势多如牛毛,孙新波和罗博特更是将两个单刀球宴客。上半时双方战成1:1平。

  下半时八一队主帅盖增君换上10号王涛和5号肖坚旨在加强进攻,但八一队球员表现的颇为急躁,队员彼此之间不时有抱怨之声。第56分钟,亚泰队在八一队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又是老将邢锐将球开至禁区,八一队门将李蕾蕾将球打出禁区,球正好落在亚泰队跟进的18号孙新波脚下,孙新波得球后并未调整大力抽射为亚泰队将比分反超。1:2落后的八一队显得更为急躁,虽然大举压上进攻,但是创造的得分机会却还没有亚泰队多。亚泰队在第79分钟时再次获得单刀机会,李洪政一脚挑射,球划出一记弧线后竟鬼使神差的打在门柱上弹出。在补时阶段段,八一队的22号贾文鹏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亚泰队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获胜后的亚泰全体球员向现场观众鞠躬致谢。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长春:主场2-1胜八一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长春:主场2-1胜八一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长春:对阵八一赛前训练场内、场外都是戏
相关报道:八一:[前瞻]与亚泰“兄弟阋墙”
相关报道:长春:殷铁生在变招演练 新的阵形和打法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