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波导:1-3负于国力 小鸟终归不敌西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7日 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中心中华儿女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甲B第十轮比赛中,北京波导队在客场以1比3负于陕西国力队。

  北京波导队客场挑战甲B领头羊陕西国力队,可谓凶多吉少,何况波导队正处在一个十分困难的境地,队中的主力右后卫刘刚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一场,无缘此轮联赛,而去年的主力射手阿米尔的状态是否回升还需在比赛中得以验证,本场比赛将成为今年波导队最困难的一场比赛。然而自古以来“哀兵必胜”,波导队只要摆正心态,场上顽强拼搏,在客场打平甚至战胜对手并非不可能。反观陕西国力队上轮大胜舜天队,势头正猛,此轮再逢主场作战,相信国力队在数万球迷的助威下决不会错失全取3分的良机。

  比赛伊始,陕西国力队依然采用“361”阵型,北京波导队则采用“442”阵型与之周旋。波导队令人担忧的后方线上由孙勇成代替了停赛的刘刚,李同庆代替了受伤的张蓬生,这给波导队输球埋下了祸端。国力队一开场就大举进攻,开场仅5分钟,25号奥里维拉接队友右路传中,以一记有力的头球,为国力队首开记录,国力1:0领先。不久,国力队15号外援马科斯禁区内补射,击中门楣,险些再次破门。第11分钟,国力队卷土重来,24雷纳托带球突入禁区,将球传到门前,25号奥里维拉抢先将球挡入波导队大门,国力2:0领先。此时,波导队才如梦初醒,加大了进攻力度,逐渐占据场上优势,宋恩宇和阿米尔禁区内的劲射都被国力队守门员李洋奋力扑出,辛健的精彩倒钩也擦门柱而出,阿米尔头球又被李洋在禁区线上挡出,海尔塔禁区外的远射也被其扑出,李洋发挥太出色了,波导队的球运也太差了。上半场结束,波导队未能扭转落后局面,以0:2落后于国力队。

  下半场开始,波导队依然积极进攻,国力队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伺机反击,双方互有攻守,场面上不分上下。第18分钟,波导队禁区前沿获任意球,05号海尔塔大力施射,防守队员虽将球挡了一下,但无奈球速太快还是进了,波导队扳回1球,以1:2暂时落后。波导队士气大振,频频组织进攻,威胁对方球门,国力队则以快速反击来缓解防守压力。30分钟左右,国力队15号马科斯快速反击,凭借个人技术,晃过多名波导队员,直导禁区,06号刘正坤无奈只能在背后将其铲倒,被红牌罚下。波导队在少一人情况下继续进攻,但始终未能将比分扳平。伤停补时阶段,25号奥里维拉又攻入一球,完成了本场的帽子戏法。比赛结束,波导队1:3不敌国力队。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国力:主场3-1胜波导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波导:客场挑战国力形势严峻
相关报道:国力:欲将波导“拔倒”扬帆就在今朝
相关报道:波导:一次严峻的考验 对国力之战前瞻
相关报道:波导:曹限东欲退还留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