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国力:欲将波导“拔倒”扬帆就在今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7日 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西安通讯员阿每报道:本赛季运气一直不错的陕西国力队,继第九轮狂胜“客场虫”江苏舜天队继续坐稳甲B老大之位后,今天又要在主场遭遇被人们称为“客场虫”的北京波导队。狡猾的卡洛斯绝不会放过主场再拿三分的良机。一场甲B领头羊与甲B老九之间的决战,其结果将决定陕西国力能否提前夺得联赛上半程冠军。如果国力再逞狼威,将波导“拔倒”,好风将催西西北狼扬起冲A的航船。国力能美梦成真吗?

  西北狼士气正旺。国力上一轮大比分战胜江苏舜天后,西北狼已在主场取得四连胜的佳绩。尽管上一赛季两队交锋难分伯仲,各取三分,但本赛季两队打到今日之位,可谓处境各异。国力队凭借巴西教练的精心调教和外援的出色发挥一路奏凯,九轮比赛六胜三负,以领先第二名四分的战绩继续傲视甲B群雄。尽管西北狼将帅从上到下对冲A一事闭口不提,然而,面对一场又一场胜利带来的喜悦,国力将士已悄悄地改变了对自己的定位。主场拿下波导,夺取上半程冠军,必将再一次激发国力将士力拼对手的士气。特别是球迷更是借机为国力冲A营造氛围。反观北京波导,近几轮连续不顺。特别是客场五场比赛两平三负还无一胜绩。年轻的队员和年轻的教练,还难以适应客场比赛氛围。特别在西安火红的五月火红的球市面前,队员受情绪波动可能更要大些。狡猾的卡洛斯不会放过主场再拿三分的良机。

  卡洛斯借机攒劲。人们或许还对第八轮国力客场0:2输给河南建业记忆犹新。此役失利暴露了国力因为后防主力缺阵而形成的板凳薄弱。如果不能及时解决这一问题,那么国力冲A后劲将受到严重制肘。聪明的卡洛斯显然看出了这一问题的严重性:一支球队在技战术打法基本定型后,很大程度上板凳厚度将决定胜负天平向何方倾斜。第九轮主场战江苏舜天,卡洛斯果断以第八轮客场负于建业的阵容迎战舜天,结果却是好的出奇。5:1的比分,不仅再一次彰显了巴西外援的桑巴功,也使国力的后防板凳经受了一次真刀真枪的检验。此役再一次面对“客场虫”,相信卡洛斯会借机攒一攒下半程的冲A后劲。

  波导队难抢一分。按实力分析,今天两队之间的较量并没有多大的悬念。除了上述的两个原因外,北京波导自身的一些不利因素也使得他们难以在客场抢到一分。首先该队还没有摆彻客场不胜的阴影,队员心态不能很好的适应客场氛围。二是战术打法还没有成形,尽管该队由过去的过分依赖外援阿米尔到注重新人,注重整体实力的发挥,但实战效果并不理想。三是主力受伤病困扰不能为波导驰骋疆场。特别是门将张蓬生膝伤未愈和后防中坚曹限东仍卧病榻更令主教练暗然伤神。种种迹像表明,北京波导此番西征国力,凶多吉少。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波导:一次严峻的考验 对国力之战前瞻
相关报道:波导:曹限东欲退还留
相关报道:甲B: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波导、国力战前探营
相关报道:波导:曹限东右膝手术成功
相关报道:波导:曹限东昨做手术 能否重返赛场尚未可知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