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申花:堤亚克进球得人心--“选秀”初现眉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6日 14:03 新民体育报

  本周二,来自南美洲的三名新外援来到申花队中参加试训,而此前在队中试训的几名巴西外援已经“卷铺盖走人”了。新外援中恩和克和堤亚克来自巴西。恩和克身高1米80踢中场,堤亚克身高1米92打前锋。还有一名乌拉圭人,他在场上踢后腰位置。在此之前,三人已经通过了中国足协组织的体能补测,也就是说,三人都具备了代表申花队踢甲A联赛的资格。据最新消息,那名乌拉圭选手已经被申花队放弃了。

  本周三在申花队与沃尔夫斯堡队的比赛中,恩和克和堤亚克被彼德诺维奇作为先发队员派上场。从比赛看来,两人都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特别是堤亚克,虽然身高很高,但善使左脚的他在场上高而不笨,个人的脚下活在所有队员中显得很突出,在前场他频频利用个人突破来为队友做球。申花队扳回颜面的一球也是由他打入的。和以前申花队中的一些迟迟不能跟上全队节奏的外援相比,这两人在第一场的表现至少可以被评为及格。

  那么,两人究竟有多大的“上岗”机会呢?实际上,恩和克可以说基本上没有什么可能被留下来。目前申花队的中场可以说是三条线中最好的,集中了申思、祁宏、刘军、吴承瑛和拉萨的申花队中场是不会给他多大的上场机会的。

  拉萨作为赛季以来队中发挥最稳定的队员之一,将不会有“下岗”之忧。兰柯维奇、沙里奇和堤亚克将争夺两个剩下的外援名额。沙里奇从海牛队转会而来之后,表现已经令队友和球迷接受,在这种情况下,沙里奇将获得一份正式合同。

  相比较之下,兰柯维奇作为赛季初的正选前锋,10场比赛下来竟然一个球未进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兰柯维奇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在场上脾气火爆,像与沃尔夫斯堡队这样的友谊赛中,他也有在裁判吹罚之后故意推搡对方选手的动作出现,也难怪有人戏称兰柯在场下的时间比场上还多了。

  从兰柯维奇的技术特点分析,他与沙里奇基本上属于同一类型,而堤亚克和他们就显得明显有不同之处,他的突破是在申花队中很少见到的。不过据说申花队的技术监督小组曾经力争将兰柯维奇留下,当然这最终还要看彼德和俱乐部的意思。童杰


相关报道:申花:老彼德输球不埋怨--接受足协“从轻发落”
相关报道:图文:申花队以1比3不敌德国沃尔夫斯堡队
相关报道:申花:老彼德还在生闷气
相关报道:申花:彼德调教申花渐趋老辣
相关报道:板凳队员悉数上场 申花友谊赛1-3不敌德国劲旅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