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青岛:奥帅疲惫想辞职 俱乐部挽留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3日 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青岛通讯员逄宗玉报道:上周日颐中海牛与沈阳海狮队的比赛,意外的以平局而告终。赛后大家的情绪都十分低落,而主教练奥斯托杰奇的沮丧更是可想而知。在他的情绪尚未恢复的情况下,又看到了十分不愿意看到的一幕:

  回到训练基地后稍事安排准备回家,共有二三十名球迷聚在门口,其中一人手持喇叭,他们共同表达对平局的不满,并喊出“奥斯托杰奇下课”等内容。在这种情况下,奥帅的车没办法开出基地大门,无奈之下他只好下车绕门出去。

  好不容易回到家中,也许是为了平静一下心情,奥帅和夫人又相偕出去散步,结果又见到冲他起哄的人,这一切,一如前不久的“换援事件”,但却发生在一场十分正常的平局之后,这令奥帅颇为伤心,也使他萌生了去意。

  奥帅的情绪很平静,但却重点阐述了他的不理解,他说,他和俱乐部之间现在关系融洽、和球员配合也很默契,队伍也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他不理解的是为什么球迷连一场不乏精彩的平局都接受不了,足球本来就是一项十分残酷也十分带有偶然性的运动,这场平局是很正常的,但球迷却在这种情况下要他“下课”。他很不理解,也很伤心。他也不愿意让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处于这种干扰之中,因此决定离开。

  下午三点半训练开始,奥帅身着西装带着两名助手站在队前,宣布自己不再是主教练了,并勉励小伙子们继续好好踢球。在队员们惊讶的目光下,他们三人转身离开了训练场,据助理教练称奥帅本来是铁定心要走的,凭奥帅的水平,找碗饭吃还是很容易的。无奈中方教练带队完成了昨天下午的训练课。

  在队伍目前蒸蒸日上的情况下又生出这样的枝节,俱乐部决不想让他中途离去,并进行了真诚地挽留,耐心地做工作,反复保证:“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支持你,尽量避免外部干扰的发生。”俱乐部同时做出决定,从今日开始不再开放球迷看台,所有训练全部封闭,这可能会让不少球迷感到扫兴,但俱乐部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这也是奥斯托杰奇多次要求过的,他认为这是他应该拥有的工作环境。

  昨晚10时许,奥帅终于回心转意,除了俱乐部的真诚,还有一点也是促使他留下的原因:他并不愿意放弃已经用心血浇灌出的希望,他还希望和这些小伙子们和同事们共同战斗下去。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青岛:大憾无语--青沈战后侧记海牛
相关报道:青岛:功臣隋勇爱遛狗
相关报道:青岛:外援史泰万诺维奇开始闪光
相关报道:青岛:小将隋勇锋芒初露
相关报道:青岛:奥帅执著“从小牛犊抓起”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