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甲A:塔瓦雷斯苦候遣散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2日 13:41 《足球》报

  深圳足球已经与曾经处在漩涡中心的塔瓦雷斯无关了。只不过,塔瓦雷斯也并没能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在上周五就离开中国,而是颇为无奈地在深圳继续苦苦逗留。为钱所困

  目前大多数外界的说法都认为塔瓦雷斯“仅仅工作五个多月,便拿到了全年的薪水,完全可以满意地离开了”,殊不知,这恰恰是让塔瓦雷斯最感到委屈的地方。据记者了解,在塔瓦雷斯辞职的当天,俱乐部就第一时间与他商谈了待遇问题,在近四个小时的讨论之后,俱乐部的确答应补给塔瓦雷斯一些钱,但这笔钱加上此前已经得到的数目,绝对不可能达到28万之多。作出这种判断并不困难,一来塔瓦雷斯仅执教五个月,剩下的原定按月支付的一部分薪水不可能全数拿到;二来塔瓦雷斯离开时球队排名倒数第三,占年薪三分之一的风险保证金不能一分没有,但也不可能一分不少。事实上,具体补多少钱目前还得等待集团最终拍板,估计本周一或稍晚些时候俱乐部与塔瓦雷斯还会有一次见面,就补偿数目给出一个答复。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即使有了答复,钱也不可能马上到位,平安的意思是现在暂时没有钱,需要等到月底才能付清。在此期间,塔瓦雷斯还不得向外界随便发表意见。

  不难想象,老塔现在只能等待。塔瓦雷斯很伤感地说:“我在中国的日子里,每一个周末都是最紧张、最匆忙的时候,唯独这个周末过得最轻闲,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干点什么。”老实说,习惯了在球队中吃饭的老塔一下子连该到哪里去吃饭都成了问题。失去机会

  上周四平安负于海狮的当晚,不少深圳球迷到球队基地示威,而老塔当时正开车去把跟他一起下课的两位巴西助教的行李取回来。可有意思的是,球迷的巨大压力让俱乐部很快为两位助教“官复原职”,于是有些球迷找到老塔说,俱乐部很快就会对炒你后悔,你耐心等着。老塔对此只能苦笑以对。

  实际上,老塔下课后,偌大的中国足坛却已经没有多少机会再属于他。众所周知,当初辽宁队一度把眼光投向了塔瓦雷斯,但在他向俱乐部提出辞职请求后却被坚决拒绝了。如果那时老塔恢复自由身,现在的俄籍主教练是不会被考虑进来的。当时,还有一家俱乐部向老塔发出过邀请,只是顾及事若不成会影响其主教练的情绪才一直未向外界公开。平安坚决不让老塔辞职,但仅仅两三轮后,还是选择了分手。而此时曾向老塔敞开过的大门都已关闭。有熟悉情况的人分析说,平安本来就是要拖住老塔,把他的后路都堵死,不管是出于恩恩怨怨,还是出于不想让熟悉本队情况的人为敌所用,他们都不愿意塔瓦雷斯到别的球队执教。

  有不少人认为松日会向老塔抛出橄榄枝,这并非不可能的事,虽然曾经有过不愉快的经历,但松日一直没有忘记过老塔,但种种原因限制了双方的再度牵手也是事实。

  近日,也有关心老塔的人向一家刚刚炒了主教练的俱乐部推荐了他,但对方有关决策人却明言“老塔必须先闭上自己的嘴巴”,并且还开出了相当苛刻的工资条件,结果让老塔无法接受。

  无奈的老塔也许可以等到月底,但却绝不可能在中国等完这个赛季,所以剩下来的就是做好回国前的安排。记者曾经在一篇文章中报道过,老塔的一位朋友曾邀他去阿根廷执教,而这可能是老塔目前唯一的选择,去给朋友当助教,或在阿根廷另谋一支球队。

  如果老塔真回国了,还会再来中国吗?


相关报道:甲A:京辽之战--一场双败的比赛
相关报道:甲A:[综述]强队再演齐头并进之势
相关报道:甲A:客场难踢与外援神勇
相关报道:甲A:望红塔终难破 泣泰达无神话
相关报道:甲A:主裁陈国强水碗没端平--红塔VS泰达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