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鲁能:桑尼“火”从何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2日 07:51 中国体育报

  在鲁能泰山对重庆隆鑫队比赛过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本来获胜后在赛场上还喜形于色的桑德拉奇,面对众多记者又板起了一副严肃的面孔。他开口便透着一股“火”气:“我还有什么好说的?我的同行都已经说过了,一周双赛,非常紧张,体力消耗非常大,每场都象打仗一样,不知何时才能终结,队伍很难支撑住这种紧张的比赛……”

  当有记者提问桑尼对新外援马科斯今天场上的表现作何评价时,又招来桑尼的一顿无名火:“我不知道,他是7天前从巴西来的,中国与巴西有12个小时的时差。”接着,桑尼又以攻为守,反问那位提问题的记者:“你会踢球吗?”那位记者也不依不饶:“请问引进这位外援是你的意见还是俱乐部的意见?请您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桑尼怒目圆睁:“我不知道,我不会回答。”

  新闻发布会不欢而散,记者们在离开发布大厅时,面面相觑,私下议论道:“这段时间桑尼怎么啦,火气这么大,赢了球火气更大。”

  有人悄声说:“他这是累的。”

  联想到这段时间桑尼对新闻界的一反常态,尤其是他在主场战胜天津泰达,表示“有话要说”后说的那些话,不难发现桑尼的心态较之夺取双冠王时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痛苦、他沮丧,他为中国职业联赛与西方联赛的种种不同而苦恼,他曾不止一次地向新闻界疾呼:“足球不是战争,它应该带给人们欢乐,而不是痛苦和死亡!”

  在济南,有一些球迷不知出于何意,喊出了“桑尼下课”的口号,这着实让桑尼苦恼了一阵,最让他想不通的是:今年的联赛才刚刚开始,鲁能泰山队仍在甲A榜上多次排在首位,仅仅输了几场球,就将去年的功劳一笔抹杀,这是谁家的“道理”?

  然而,这就是中国的联赛,这就是中国的足球,桑德拉奇在无可奈何中,眼睁睁地瞅着自己的老乡乔利奇打道回府,他的“火”便开始在心中蓄积。他甚至在北京比赛中向国安俱乐部“暗送了秋波”,为自己留了后路。

  桑尼是一位性情中人,在国内时,他曾因球迷和媒体在世界杯赛后对他的不公正批评而愤然离去,他也许本以为在中国的成功能给他带来些慰藉,然而,尚未成熟的中国足球市场并没有完全接纳这位国际大腕人物的足球理念和足球思想,他开始不断地碰壁,不断地窝“火”,也许有一天,这种深藏在他心底的怨气也会象火山一样喷发出来。张立中


相关报道:图文:鲁能队的新外援马科斯
相关报道:图文:鲁能主场3-2力克隆鑫
相关报道:图文:鲁能力克隆鑫 桑特拉奇欣喜若狂
相关报道:图文:鲁能头号功臣卡西亚诺
相关报道:鲁能:凭借卡西的高水平发挥3-2胜隆鑫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