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厦门:后卫不设防 1-2客场不敌敖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1日 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厦门通讯员东南游侠报道:5月21日下午,厦门厦新客场挑战积分垫底的延边敖东。昨天,已连续两连败的敖东主帅廉胜必说“我明天绝对不会做见不得人的事”。上个月廉胜必还是厦新队的助理教练,今天迎战老东家厦新队,廉胜必对厦新队可谓知根知底。敖东队今日终于主场发威,以2-1反败为胜,廉胜必也取得了执教敖东队的首胜。

  今天比赛主裁判:陆俊。厦门厦新队出场阵容:1号李伟、2号于远伟、3号朱广辉、4号张磊、5号李恒、7号唐晓程、10号艾瓦尔多、12号孙明辉、16王海波、23号卡尔本、24号黄勇。吉林敖东出场阵容:1号闫毅,2号南湖,3号李光浩,6号泰力克,8号玄春浩,9号佐拉,16号宋笑宇,18号吴永君,19号郝卫东,20号李灿杰,22号高钟勋。

  厦新队首发阵容中场核心巴哈未上场。迟尚斌采取了变阵的新打法,中场由卡尔本和王海波组织,朝鲜族的黄勇出任厦新队前卫。比赛开场,敖东队对厦新队展开挤压式进攻,但中前场组织较为混乱,并未对厦新球门构成较大的威胁。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敖东老将黄东春替换上场,敖东队场面上开始占优。由于场地泥泞,双方场上传切球失误较多。敖东队多次逼得角球,场上厦新队禁区内风声鹤唳,敖东屡失射门良机,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双方均加强了攻防的速度。敖东队恢复了长白虎的雄风,对厦门队大门展开更为凶猛的攻势,厦新队一时疲于应付,直到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14分钟,王海波中场妙传,场上队长唐晓程单刀直入,禁区内左脚挑射,球飞入敖东球门远角,1:0,厦门队领先。不过刚过3分钟,厦新后防张磊漏人,敖东队由9号佐拉前场传出低平球,18号小将吴永君跟上补射将球踢入厦新队球门,1比1扳平。至此场面上,敖东队气势入虹,频频向厦新大门施压,好在新任国门李伟表现神勇,屡次扑出敖东必进之球。下半场38分钟,厦新后卫张磊禁区将佐拉铲倒,点球!高钟勋主罚,球再次被李伟奇迹般地扑出。缺乏高玉勇的厦新队今天后防队员表现非常差劲,一群人攻不上去,守不回来,后防相当混乱。厦新队主帅也没有及时更换人员,改变场上被动局势,球队后20分钟变得完全不会踢球,乱成一团。反观敖东队在高钟勋和佐拉的组织下,攻防有序,如猛虎下山,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41分钟,今天表现非常出色的敖东外援9号佐拉终于把握住一次战机,突破厦新队形同虚设的后防,长途奔袭,一脚劲射,攻入相当漂亮的进球,李伟鞭长莫及,敖东2:1反败为胜。今天如果不是李伟表现出色,厦新队可能还要多失2、3个球。终场结束,敖东队以2:1取得了胜利,重现了长白虎强劲的实力。

  本轮比赛厦新队输得无话可说,一方面战术意图不明确,另一方面缺乏拼劲及必胜的信念,整场比赛很象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看来厦新队内部仍还有许多问题尚需解决。下周日,厦门厦新队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敖东:廉胜必“翻脸不认人”2-1战胜厦门厦新
相关报道:敖东:2-1胜厦门厦新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敖东:主场2-1胜厦门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厦门:唐晓程“炮轰”埃瓦尔多 球迷“兵谏”迟导
相关报道:厦门:不换前锋 难平民愤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