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鲁能:凭借卡西的高水平发挥3-2胜隆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1日 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山东通讯员牡丹:尽管赛前并不被媒体看好,但今天下午在炎热天气下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凭借顽强的意志和外援卡西的高水平发挥以3:2战胜了重庆隆鑫队,赢得了双方交战史上的首场胜利。

  在这场比赛中,由于停赛和伤病等原因,两队各有两名主力没有上场。在泰山队的首发出场阵容中,新签约的外援马科斯身穿14号球衣出现在其中,但他在场上踢了仅仅30分钟就被小将邓程换下。泰山队的其他首发上场队员为:萨沙、郝伟、舒畅、李明、王超、高尧、邵延杰、李小鹏、宋黎辉、卡西亚诺。隆鑫队的首发上场队员有:符兵、姜滨、姜峰、比坎尼奇、马克、孙庆、江晖、米伦、曾斌、邱卫国、王国栋。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泰山队就频频从两边发动进攻。比赛进行到6分钟,左后卫王超带球过程中把球传到禁区,中路包抄的卡西一磋而就,泰山队1:0领先。此后,泰山队的进攻更积极,两个边路打的有声有色。比赛进行到13分钟,右后卫郝伟在底线把球传给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卡西,可惜卡西在接球的时候动作变形,球从两腿之间滑出。大难不死的隆鑫立刻还以颜色。米伦在进攻中晃过舒畅把球传到泰山门前,接应的比坎尼奇头球回叩,在中路接应的马克凌空抽射把比分扳成1:1。此后,双方在中场争夺激烈,但泰山队攻势占优。比赛进行到25分钟,和宋黎辉交叉换位的李小鹏在左路带球突破后传中,又是卡西在中路一个狮子甩头,球落地后反弹入死角,上半场泰山队以2:1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隆鑫队投入兵力全力进攻,而体力下降的泰山队则放弃了中场进行防守。由于天气炎热,双方队员都无法发挥出最佳水准,失误都很多。隆鑫队虽创造了几次机会也都是有惊无险。而泰山队在稳守的情况下反击也很犀利,在丧失几次机会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的时候,泰山队快速反击,三名泰山队员在对方禁区前方以多打少,经过几次传递后,有替补上场的徐峰把场上的比分改写为3:1。虽然在比赛马上要结束的时候主裁判朱六一送给隆鑫队一个点球并由比坎尼奇主罚成功,但对比赛结果已无大碍。最后,山东鲁能泰山队以3:2艰难战胜了重庆隆鑫队。

  在比赛结束接受记者采访时,山东泰山队的舒畅说:今天天气十分炎热,又逢一周双赛,体力消耗很大,但我们凭借意志和体力战胜了对手。对手虽然也有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重庆隆鑫队的江斌说:我们正常发挥了水平,但对手发挥的更好。我们输掉这场比赛的原因一是我们的防守有问题,对卡西看守不严,再者是我们不是跟11个人进行比赛。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隆鑫:缺兵少将战泉城 2-3不敌鲁能
相关报道:鲁能:主场3-2胜隆鑫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鲁能:马科斯加盟泰山 丹尼斯转投平安
相关报道:鲁能:范学伟因伤缺阵
相关报道:图文:鲁能泰山临阵“下课”南斯拉夫外援丹尼斯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