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波导:0-0主场再次错失良机 亚泰如愿拿分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0日 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中心中华儿女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甲B第九轮比赛中,北京波导队在主场以0比0与长春亚泰队战平。

  北京波导队继第五轮战胜江苏舜天队后已是三轮不胜,目前积分降至第八位,已到了非赢不可的地步,否则波导队今年的保级道路将举步唯艰。波导队此轮重新回到主场,阿米尔又已回到队中,前锋线实力有所加强,面对以防守为主的长春亚泰队,可运用自己在配合和技术方面上的优势,给亚泰队致命一击,主场全取三分。长春亚泰队携上轮主场完胜江苏加佳队的余威,此番进京挑战波导队肯定会以保平为目标,力争客场拿分而回。

  比赛伊始,长春亚泰队放弃了一贯的防守反击策略,反客为主,信心十足的大举进攻,拼抢相当凶狠,令主场作战的波导队措手不及,疲于奔命。开场仅两分钟,亚泰队获任意球机会,外援希德尼接球便射,险些破门。北京波导队则从一开始就陷入被动的局面,队员全无主场作战的士气,锋线和前卫线脱节,多次进攻无功而返。反观亚泰队的国安旧将李洪政和外援罗伯特、杨新波发挥相当出色,频繁威胁波导队大门。比赛结束

  下半场开始,波导队似脱胎换骨一般,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开场仅一分钟,老将杨朝晖便捕捉到射门良机,可惜高出。此后波导队大举进攻,创造出多次破门良机,但临门一脚欠佳,始终没能打破僵局。第20分钟,亚泰队3号唐田年轻气盛,在波导队11王存铲球已经犯规的情形下,极不冷静的报复性踩伤王存,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波导队占据人数优势,频频进攻,但亚泰队并无捉襟见肘之劣势,防守顽强,拼抢积极,逐一化解波导队的多次进攻。随着比赛结束时间的临近,波导队久攻不下,渐渐产生急躁的情绪,队员间配合多次失误,年轻队员几次射失必进之球,错失了主场全取三分的大好良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波导队在主场被逼和,非常令人遗憾。

  赛后新闻发布会,殷铁生说比赛十分艰难,但贯彻教练意图较好,队员年轻不冷静,今后会引以为戒。李辉说队员上半场全无斗志,造成被动局面,下半场有所好转,打了半场好球,没能主场全取三分,十分可惜。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长春:亚泰客场0-0逼平波导
相关报道:波导:0-0战平长春亚泰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B:[前瞻]波导誓取亚泰
相关报道:波导:李辉不怕失败 渐显霸气
相关报道:波导:不南迁 不转卖 宽利的根在北京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