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厦门:唐晓程“炮轰”埃瓦尔多 球迷“兵谏”迟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0日 00:17 海峡导报

  厦新海牛战后,浑身是汗的唐晓程直摇着头,显得非常遗憾:“该进球了,怎么会没打进呢?”由于高玉勇受伤住院,大迟把队长袖标带在了唐晓程臂上。这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鞭策,33岁的唐晓程焕发出了少有的“青春活力”,全场都在不知疲倦地奔跑着,他也获得不少3次的破门良机,可惜运气都与他无缘。唐晓程去年在甲B进了11球,今年却收获不大,他自首轮有进球后,连续9轮未“开斋”。

  “你知道看台上不少球迷喊你‘下课’吗?”记者问。“我怎么会不知道,球迷急,我比他们更急。有时心急了,却更不能进球,比如说上半场的2次机会。”唐晓程挺理解球迷的心情,“我也希望球迷朋友多多谅解我,甲A比甲B激烈,球不好进。再说岁月不饶人,伤病也影响了我的状态。”

  “更多的时候,我也在想,我们太缺乏一位有冲击力、有高度的前锋。如果今晚阿格鲍在场,情况很可能会好些。鲍哥会跑位,会吸引对方后卫的注意力。而我现在的搭档埃瓦尔多只会踢好看球,温柔有余,经不起对抗,不如鲍哥好使。”唐晓程显得很无奈。唐晓程和阿格鲍是厦足去年的“黄金搭档”,一高一快,一“阴”一“阳”,合力把厦足送上甲A。阿格鲍随后因“技术粗糙”被厦足弃用,他目前是舜天队的头号射手,进了3球。

  在休息室的另一侧,主教练迟尚斌正紧张地盘问埃瓦尔多:“你当时为什么不起脚射门?”中途被换下场的小埃也是一脸委屈:“对方把我看得太死了。”大迟听完后没再问什么,若有所思地走开了。

  走出休息室,大迟不再言语,失望明显地写在他的脸上。在赛前的计划中,这场球和第9轮一样都是应该拿下来的。第9轮依靠卡尔本的“闪电灵感”如愿得到3分。这场球优势非常大,几乎压着对方打,厦新有34次任意球机会,而对手还不到一半。“怎么就没一次把握住机会”,大迟自言自语。“我也知道急需一位破门杀手,唯一的问题是我到哪里去找。是该下决心了。”

  跺到出口,“换前锋”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几百名球迷情绪高涨却非常理智地围在出口大声喊着。有些球迷紧紧地握住了迟导的手:“迟导,我求你了,你赶快换前锋吧,再不换,厦足就完了。”大迟也非常感动:“谢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意思我都懂!”队员们“乖乖”地坐在车上,没有了往日的活力。厦足的专车开走了。的可是“换前锋”的高喊声仍然在体育场上空回旋。其实并没有谁去刻意组织,球迷们只是喊出了自己的心声。

  在记者的印象中,前晚的队员赛后气氛是升A后最沉闷的一次。一位队员回到酒店对记者说:“平了却比输了还难受,没有拿到3分的原因大家都看到了。前锋太烂了,中场和后场给他们创造了那么多机会,他们却拿去打飞机了。在这样下去,还谈什么保级。俱乐部该想想办法了。”蓝云 周丽群


相关报道:厦门:不换前锋 难平民愤
相关报道:厦门:中国足球不“革命”就死路一条--迟尚斌
相关报道:厦门:纪玉杰渴望创奇迹 张卫华惋惜未进球
相关报道:厦门:海牛小鬼当家阻大迟--刘清华
相关报道:厦门:主场得势不得分 0-0战平颐中海牛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