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敖东:客场惜败于辽宁 廉胜必惋惜瞬间疏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9日 15:06 体坛周报

  本轮客场惜败于辽宁后,中途接手吉林敖东这一“烫手山芋”的廉胜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是什么让你下决心接手球队?

  首先是乡情,我毕竟是从延吉走出去的,当年踢球的时候没能为延边做出贡献,如今俱乐部有困难,我也不能坐视。再说延边的政府和球迷支持球队,搞足球的气氛比较好。

  敖东队目前排名垫底,症结在哪里?如何解决?

  主要的问题一个是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不佳,另一个是球员瞬间的集中力下降,外援引进不力也是问题,但也不能把全部问题归咎于外援或其他某个球员身上,球队打到这个份上每个人都有责任,是整体上出了问题,是技术性的问题。目前要解决的问题很多,象连续的失利给球员的自信心带来了不好的影响,这时候不能一味的指责球员,应该肯定他们的表现,多给予鼓励。(这时候晚间新闻上播出进球画面,廉胜必自言自语:“整场都盯得很好,还是瞬间......”)

  这场比赛敖东队改打442,这是不是意味着敖东队要告别352?

  不,场上战术和阵容都是根据对手的情况制定的。

  前几天球队里来了两名新外援,他们能否被留用?

  马里的阿卜杜拉连体测也没通过,俄罗斯外援谢尔盖虽然通过了体测,但俱乐部经过研究决定还是让他暂时回去。谢尔盖有他自己的特点,门前把握能力强,头球也较好,但缺点也比较明显,通过这几天的试训和其他渠道了解,发现他跑动能力不强,不是那种强力型的前锋。而且新外援到新球队试训,应该有表现自己的干劲,但他没有表现出来。

  俱乐部还准备引进新的外援吗?

  现在体测也就剩下7月份的那次了,引进新的外援要和球队磨合,外援也需要有一段适应期,到时只剩下9轮比赛,再引进新的外援没有多大的意义了。

  下一场比赛敖东队将和厦新队遭遇......

  我当然是希望敖东队赢球,虽然我在厦门呆了两年,和迟导等教练关系融洽,和球队也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但现在是各为其主,我别无选择,只能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外界舆论都对敖东队的前景表示忧虑,您认为会怎么样?

  俱乐部目前的处境确实困难,但联赛还没有打到一半,各队之间的积分差距不是特别大,现在就断言敖东队降级是不是早了点。任何一支球队都有状态下滑的时候,敖东队现在是从低谷逐渐往上走。

  如何评价本场球员们的表现?

  因为种种原因,客场比赛是很难打的,尤其是对手的处境也比较艰难,一定会想尽办法战胜我们,在这样不利的情况下球员们打成这样,已经是难能可贵的了。

  关于这场比赛的裁判您如何评价?

  我不想对裁判说什么,(沉默良久后)说了又有什么用......宋青云


相关报道:敖东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晓德
相关报道:敖东:0-1负辽宁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敖东:东北虎1-0改写历史 长白虎客场五连败
相关报道:辽宁:1-0胜敖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图文:敖东高珲“掩面示人”--甲A名帅风采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