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八一:车祸报道--“救救我吧 我是八一队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6日 17:23 羊城晚报

  柳州车祸,男伤者膝盖骨飞落地上声声呼唤:“救救我吧,我是八一队的”

  八一队队医坚称该伤者乃北京来的球迷

  刚刚以3比0大胜广州松日队的八一足球队,5月15日凌晨在柳州发生车祸:21岁的八一队队员初阳与一女子共乘一辆摩托车途经该市文惠路时发生车祸,两人均被甩到人行道上,初阳当场右腿骨折,女骑手亦被甩成重伤。

  据目击者周先生介绍,凌晨2时20分许,一辆船形摩托车由文惠桥往柳侯公园方向快速行驶。当行至距文惠路与湾塘路交汇处约35米时,车子冲向人行道,并刮着人行道冲了12米多后,开车的女子被抛离摩托车,甩到人行道上,搭在车后的男子亦被抛到人行道上。2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女子血流满面蜷缩在一棵树下,一动不动;一年轻男子躺在附近抱着自己的脚不停地用普通话喊:“救救我吧,大哥,我的脚断了,我是八一队的。”其右腿膝盖附近有一黑乎乎的大洞,血不停地流着,旁边还有一块约15厘米长的骨头掉在地上。距他不远的车道上,侧翻着一辆车号为桂B9000×的船形摩托车。约5分钟后,柳州市交警支队城中大队的干警赶到,不久,柳州市中医院的急救车也赶到,那女子立即被送往医院。受伤男子见到医务人员后,又拖着哭腔不停地说:“救救我,叔叔,我的脚断了。”医务人员当场对他施行急救后,记者与众人一道把他抬上急救车,而那块飞出的骨头也被捡到车上。

  随后,记者赶到柳州市中医院,只见该男子刚填写的病历卡的姓名栏中赫然写着“初阳”二字,确是八一队队员。

  据中医院值班医师朱永林介绍,初阳的脚伤经治疗后,行走可达到与常人无异的程度,但膝关节将受到严重影响,因为那块飞出的骨头是从膝盖处裂开的。

  凌晨3时40分左右,八一队队医及教练先后赶到医院。当记者向队医了解情况时,他坚称“初阳”不是八一队队员,而是一位北京来的八一队球迷。

  据初步了解,女骑手姓徐,现年28岁,柳州市人。一位知情的出租车司机说,该女子经常在晚上从外面送初阳回八一队下榻的宾馆,然后乘坐他的出租车离开。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韦健 邓科明 许功让


相关报道:八一:球员初阳重蹈车祸覆辙
相关报道:八一:闪电改嫁 500万转让冠名权
相关报道:八一:影子杀手郭辉
相关报道:甲B:[综述]八一依然不败
相关报道:八一:3-0胜松日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