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隆鑫:李章洙延吉复仇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5日 11:10 球报

  ’99赛季敖东主场迎战隆鑫时,隆鑫的射手马克与敖东负责盯防他的张庆华发生磨擦,被红牌逐出场外。隆鑫对这一判罚有异议,此后场上火药味较浓。比赛进行过程中,隆鑫队员在敖东禁区内铲射,脚碰到了守门员布拉基玛,敖东与隆鑫的队员互相推搡,此时,球迷起哄并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隆鑫队的教练李章洙气极之下召回场上队员进休息室“罢踢”了6分钟。比赛结束后,李章洙在休息室痛哭,并声言这是他到中国执教输的最不甘心的一场比赛,以后一定要“雪耻”。

  网上一则消息称,隆鑫队在放假后开始训练时,主教练李章洙告诫队员不忘“延吉之耻”。这一消息引起各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隆鑫队12日晚到比赛地延吉时,重庆几家报社的随军记者和国内几家大专业报精干的记者赶到延吉。赛前气氛开始紧张起来。

  前天下午两队适应场地时就发生了“意外”,本来应该是客队先主队后,但敖东队先进场了,而且是从正门而不是惯常走的观礼台入口。人们注意到敖东队中又增加两副洋面孔,一黑一白,身高都在1.90米左右,经了解一个是来自韩国一和天马队的俄罗斯籍射手谢尔盖,另一个是来自马里国家队的阿卜。两人准备参加16日的体能测试。重庆俱乐部的老总程鹏辉在与记者交谈时说:“我一般很少跟队到客场打比赛。这次来,坦率地说,比赛场上出的事我不怕,除非场外出什么事。上次在深圳平安队比赛结束后,我们队还没有走,当地球迷就跳入场内弄得我们很被动,当时场内看不到警察,无奈之下只好打电话向警方求助,才化解危险。”

  廉胜必是第一场指挥敖东队作战,又是主场,他显然要全力争胜,一是想尽快率敖东队冲出低谷,二是向家乡球迷证实自己的执教水平。

  两个朝鲜族汉子心中都较劲要战胜对手,这一仗一定打得惨烈。

  比赛开始前,李章洙坐在替补席上悠闲地看着场上热身的队员。廉胜必则站在场边双手抱在胸前看着热身队员。

  比赛刚开始两分钟,廉胜必与李章洙几乎同时站起身向场内的队员喊话,同时作着手势。

  李章洙一会儿走到场边大声冲后卫江滨喊,一会儿手成刀状又冲前场队员作着向下砍的动作。

  双方在中场混战,两个教练不时向场上喊话。比赛进行将近40分钟时,隆鑫发起一次长传进攻,边裁举旗示意马克越位。这时,李章洙冲出指挥席的白线冲边裁大喊大叫。主裁判黄俊杰跑过去口头警告了李章洙。44分钟时,李章洙对裁判的判罚再次表示不满,双手使劲往下压大声指责边裁。主裁判黄俊杰再次跑过来警告李章洙。

  中场休息时,比赛监督走下场地,告诉隆鑫俱乐部官员,如果李章洙下半场边再在场大声喧哗指责裁判,就得吃牌,并责问越发庆为什么在上半场结束后进到场地找裁判理论。隆鑫官员连忙回头问:越发庆你进场了吗?赵发庆忙说,没有。比赛监督又说,告诉李章洙下场一定要服从裁判。隆鑫的官员说,我们够服从的了。

  果然,下半场开始后,李章洙比上半场安静多了。当队员与敖东队队员发生磨擦时,李章洙喊那个队员的名字并将食指放在嘴边示意冷静。不长时间,李章洙一反常态,干脆坐到替补席上抽起烟来。

  比赛进行到23分钟时,马克接姜峰的过顶长传用胸部将球停在脚下,左脚一拨右脚起脚打门球进了。李章洙兴奋得像个孩子似的一下跳起来跃进场内,双手握拳坐了个下蹲的姿势。而敖东队主帅廉胜必则呆呆站在场边摇了摇头。终场哨响,李章洙冲进场内,做了一个与’94世界杯决赛巴西名将邓加将点球射进意大利球门后的举拳下碰的动作。李章洙赢了,报了去年1:3失利之仇,也改写了隆鑫客场不胜敖东的纪录。李延江


相关报道:敖东:0-1负隆鑫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敖东:隆鑫血耻客场1-0胜敖东
相关报道:敖东:主场0-1负于隆鑫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A:[前瞻]“韩国流”的对抗 吉林敖东VS重庆隆鑫
相关报道:甲A:“精彩”对局续新篇--敖东VS隆鑫前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