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塔瓦雷斯提醒俱乐部:该炒了我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5日 11:02 球报

  老塔的抱怨

  球队输球,在塔瓦雷斯看来,历来与己无关。

  赛后他先是指责队员精力不集中导致失球,但这回显然不足以服人,因为这次失利后他先是指责队员精力不集中导致失球,哪有精力不集中的道理?

  随后,老塔在走出新闻发布大厅时又叫住某报记者,大声指责其报道失实,连声抱怨舆论总是对他进行不正确的攻击。

  回到驻地,塔瓦雷斯在与俱乐部有关领导的谈话中依然坚持,输球偶然因素占主导地位,他绝对没有错。

  除了不愿承担责任,老塔狡诈的个性也显露无疑。赛后他只是不断提醒俱乐部注意,四连败后是到了换教练的时候,但却始终回避主动提出辞职。此时的俱乐部有如哑巴吃黄莲,有苦难诉--谁先提出换帅谁将承受损失,双方合作协议中早有明文规定。

  王宏伟的手球

  平安队后防小将王宏伟的一次禁区内手球犯规,躲过了主裁判张业端的眼睛,却没有躲过现场球迷和电视镜头的监视。如果张业端当时做出正确的判断,平安队将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送给对手一个点球。

  对于平安队频频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出现的后防失误,人们其实早有质疑——为何赛前近乎完美的演练总是与比赛实况大相径庭?

  李毅的黄牌

  李毅,一位被俱乐部、教练组寄予厚望的锋线快马,在平安队今晚遭遇“四连败”之际,得到了其代表这支队伍参加六轮联赛的第三张黄牌。尽管主裁判张业端本场比赛表现错判漏判多多,但这次他没有错,李毅在跃起争顶后,瞄着对手实施了一次严重的蹬踏。

  而这张黄牌,几乎与平安队此番“四连败”同样糟糕。真不知道,对于缺兵少将的平安队来说,危急时刻的这类减员对周四的主场赛事意味着什么。

  桑德罗的作用

  客观地说,即将下岗的桑德罗其实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前锋,尽管替补上场,但却在短短20几分钟里连连创造绝佳的得分机会,还攻入一个有争议的入球。其实,就目前俱乐部引进新外援的实际情况,已经很难指望引进更有得分能力的外援。从这个角度看,给现有外援以机会,充分发挥其能力,应该是最为务实的选择。 张振鹏


相关报道:平安:17日下午塔瓦雷斯已正式下课(附图)
相关报道:平安:据传主教练塔瓦雷斯被解除教练职务
相关报道:平安:塔瓦雷斯说明天就准备辞职回国
相关报道:平安:被喊下课 恼羞成怒 塔瓦雷斯追打球迷
相关报道:平安:塔瓦雷斯可能做总教练
相关报道:甲A:平安与厦新之战 张业端里外难做人

热点专栏 --> 塔瓦雷斯下课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