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辽宁:神秘人物登陆青岛 辽足找来奎罗兹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5日 03:37 半岛晨报

  据辽足俱乐部一位权威人士透漏,原来被视为辽足主教练第一人选的葡萄牙人奎罗兹肯定不会执教辽宁队,替代他的很可能是一位名叫涅金的俄罗斯籍教练。

  自从“老爸"张引下课之后,辽宁队主教练的人选始终是人们关心的话题。针对这件事情辽足俱乐部一直声称正在与奎罗兹进行联系。但在长达20来天的时间里双方始终没有任何进展,这不禁让许多人对辽宁队找外教想法的真实性产生了怀疑。

  在比赛前一天,记者跟随球队住进了青岛黄海饭店。在宾馆前台登记时,服务人员不经意间透漏了辽足已为一位外宾预定了房间的事情。记者以为是奎罗兹到了青岛,随后就开始四处打探消息。最后从一位俱乐部的权威人士口中得知,奎罗兹肯定不能来辽足,这位外宾另有其人,他有可能成为辽宁队的新任主教练。但此人是谁,该负责人未向记者透漏。

  在此之后,记者多次与前台联系欲查明该外宾的房间和姓名,但均被服务员以俱乐部有规定不能透漏为由婉言拒绝。无奈之下,记者只有在大堂守候,以求能得到一些情报,但直至深夜还是一无所获。

  在青辽之战中,这位有些神秘的人物终于出现在主席台上。由于主席台上只有他这么一个外国人,所以他一下就成为了众记者们关注的对象,并一致认定他就是有可能执教辽宁队的新任主教练。

  为了得到认证,记者们也将在主席台上的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团团围住,但得到的回答却是“我不认识他,他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一直在等着奎罗兹的到来。"这种明显的谎言并不能得到记者们的满意,在长时间的软磨硬泡后,钟晓哲最后只透露了他是俄罗斯人,其他再不多说。

  中场休息时,多名记者围住了这位俄罗斯老人,记者问他是不是来辽宁队做教练的,他点头表示肯定,但他强调现在正与俱乐部商谈。在与记者的交谈中,他说他曾经在俄罗斯和亚洲的伊朗执教,他与现在沈阳海狮队的主教练内姆很熟,并称赞他是一名水平很高的教练。对于辽宁队,他认为是一支很强的队,但对于和俱乐部商谈到何种程度,他却只是笑了笑回答说:“这是我的秘密。”张勇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辽宁:张玉宁终回久别赛场
相关报道:辽宁:俱乐部正走在沼泽边缘
相关报道:图文:[甲A]青岛海牛主场战胜辽宁抚顺
相关报道:辽宁:客场1-2不敌小将表现抢眼的青岛队
相关报道:青岛:主场2-1胜辽宁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