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泰达:主场金身被破 0-1再遭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4日 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天津通讯员Peter报道:

  今天下午,在全国亿万电视观众面前,泰达队令人失望地以0-1负于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拉开了与第一集团的差距。

  在比赛开始前20分钟,一直阴云密布的天空突然下起了雷阵雨,滚滚的雷声一直持续到比赛开始后10分钟才暂告一段落。不知是因为下雨而临时决定的,还是彼德洛维奇最初就是这样布置的,反正申花队的343阵型和长传通过中场的打法大大出乎了金志扬的意料,使得泰达队在布阵上明显缺乏针对性。金志扬专克申花的预言并没有在场上得到体现。尽管上半时9分钟时泰达队的11号欧亨尼奥接左路传球差一点就铲射破网,但就总体而言,双方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好机会。比赛在沉闷中结束了上半场的45分钟。

  下半场比赛开始,申花队明显加强在前场的传球配合,其熟练的一脚传球一度让泰达的队员们无所适从。第10分钟,泰达队7号迟荣亮在禁区左侧犯规。申花队由14号申思主罚任意球。尽管上半时比赛中申思已经在左侧发出过2个很有威胁的任意球,但泰达队的队员们仍然没有吸取教训。已被申花队演练纯熟的后排插上战术再次发挥了功效,海牛队的弃将31号萨里奇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地将球顶进江津把守的大门,维护了自己自转会到申花队以来的每场必得1分的传统。此后,泰达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攻,但打法过于简单,往往是通过后场长传来寻找机会。但事实上,泰达队很少能抢到第一点,甚至大部分的第二落点也被申花队员控制住了。个别到位的长传球也由于草地湿滑而在落地后有明显地加速,令泰达队的前锋队员非常不适应。即使泰达队员好不容易获得了几次射门机会,但都分别被申花队的后卫和守门员化解。在顶住了泰达队25分钟的狂轰滥炸之后,申花队成功地将局面维持在均衡的状态下,并在10分钟后终于盼到了主裁判孙葆洁的终场哨音。这样,申花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客场胜利,也打破了泰达队主场不败的金身。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彼德洛维奇表示泰达队是一支强队,因此他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感到非常满意。而金志扬则在对申花队进行祝贺之后,指出今天的降雨明显令泰达队这样的北方球队不适应,传球的力量难以把握。队员们的比赛经验不如对手丰富,在关键时刻出现了失误。

  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泰达队1胜3负,战绩实在难以令人满意。而在接下来的一周中,泰达队还要客场挑战四川全兴和云南红塔,前景实在令人担忧。看来,金志扬指导有必要好好总结一下了。


相关报道:申花:扬威津门 萨里奇再建奇功(2)
相关报道:申花:客场首尝胜果--1-0胜泰达
相关报道:泰达:主场0-1负于申花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A:沪津之战前瞻--申花盼“奇兵”
相关报道:甲A:[前瞻]虽然尚未胜过 但泰达不惧申花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