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甲A:吹响五月冲锋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3日 12:45 生活日报

  大连队消息:昨天,实德队开会,主帅科萨将研究全兴队比赛的结果向球队公开,并安排队员在场上的位置,孙继海禁赛缺席停战,外援前锋奥兰多腿伤未愈,有可能本轮仍上不了场。但大连队员自认对全兴一战存在心理优势。

  四川队消息:主帅米罗西认为,今天的大连队已无法同两年前相比,全兴队此战至少取一分归蜀。为了打好这场比赛,米罗西给队员们进行了体能强化训练。

  吉林队消息:本轮由刚刚扶正的主帅廉胜必亲自指挥,队员们都希望换帅换手气,取得三分。队员们纷纷认为,他们对重庆队的韩国风格的打法颇为了解,上赛季曾在主场2比1战胜过对手、主帅廉胜必表示,一定打好主场比赛。

  重庆队消息:主帅李章洙告诉队员,敖东队跑动积极,拼抢凶狠,尤其开场气势足,所以对阵时一定要沉着,伺机反击,特别是两个边路的反击速度要快。据悉,李章洙本周日准备出奇兵。

  厦门队消息:本轮迎战平安队,厦新队主帅迟尚斌表示要力争拿下来。为此,全队在周四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当晚俱乐部还分发了该队足协杯对波导队的赢球奖金。日前,一名叫威廉斯的巴西前锋已到该队试训。

  深圳队消息:已陷入保级军团的平安队只能全求三分,塔瓦雷斯已没有退路可求。队员对周日一战充满信心,队伍于昨日飞赴厦门。

  上海队消息:外援前锋兰柯维奇被中国足协禁赛三场,致使申花队本周客战天津队打了折扣。好在已有三名巴西试训外援在队中。目前,申花队正为该换哪名外援而费思量。

  天津队消息:对本轮对手申花队,金志扬分析说,申花队发挥稳定,技术细腻,但作风并不硬朗,天津队可以利用中场队员的插上助攻,创造进球机会。

  沈阳队消息:在赛前训练中,有伤的高峰和张沈没有参加,而以往经常出现在替补阵容中的王广宁和徐冀宁已被列进主力阵容中参加对抗。

  云南队消息:主帅戚务生在分析本轮对手海狮队与全兴队的比赛录像时说,海狮队三线实力平均,队伍有拼劲、刘越虽然已经扔掉双拐,但本轮比赛仍无法上场。


相关报道:甲A:[前瞻]全兴客场要灭实德 张玉宁难成救世主
相关报道:甲A:七雄对决红五月 连川奏响争霸曲
相关报道:甲A:[前瞻]泰达不惧申花
相关报道:甲A:[前瞻]“韩国流”的对抗 吉林敖东VS重庆隆鑫
相关报道:甲A:[前瞻]大连实德VS四川全兴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