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甲B:[前瞻]浦东伤兵满营上蜀道 建业磨刀霍霍向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3日 10:25 体坛周报

  成都五牛

  尽管球队的换帅问题被炒得沸沸扬扬,但队伍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上周伊始,五牛队就开始备战本周的联赛,根本没有将与八一队的足协杯赛当回事。希望带着一场胜利离开五牛队的陈亦明和苏永舜反复研究了浦东队今年的打法,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马赛罗韧带撕裂、法比亚奴有伤,常卫巍已到北京检查半月板,有可能本赛季都上不了场。尽管已走马灯似地换了几拨来队试训的外援,但在新的主教练没敲定之前,还得用目前队中这3位。

  上海浦东

  球队已于昨天下午启程赴成都,足协杯战胜红塔队后,全队士气高涨,但由于阵容不整,主教练霍顿也只能低调出征。主力前锋盖达累积3张黄牌无缘本周联赛,对球队的影响极大。另外上周足协杯赛上受伤的李彦如今能否首发上场还是个问题,主力中后卫菲利浦前几天又感染上了病毒性感冒,虽然已随队出征,但状态一般,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

  广东宏远

  足协杯客战失利,换来的是3名受伤队员基本康复,球队恢复了联赛初的阵容齐整状态,就连因伤缺阵多轮的队长丘志华也已跟队。球队已于本周四下午从东莞飞赴主场南宁,全队上下目标明确:主场全取3分,遏制连败。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球队不仅五一节没放假,连从长春打完足协杯归来后也未休息。不过,广东最近持续不断的阴雨对球队的训练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主教练陈玉良称,自己对战胜波导队,使球队走出低谷充满信心。

  北京波导

  球队已于昨日启程开赴南宁。在足协杯首轮之前,李辉就加强了防守的训练,本周他又再次对防守进行了强化训练。针对宏远队前锋的特点,球队在本周三下午进行了专项训练,主力前锋阿米尔状态不佳,且有些想家,俱乐部已允许他在足协杯赛期间回国探亲,直到临去南宁之前,他仍未归队。司职中卫的海尔塔在长传和防守上有自己的特点,但几乎每场比赛都有一两次致命的失误,而外援后腰塞萨尔发挥一直都很稳定,加上他以前踢过中卫,所以在最近的训练中,李辉经常让海尔塔踢后腰,而让塞萨尔与刘正坤搭档打中卫。在周六的比赛中,李辉可能就会如此排阵。

  河南建业

  ’98赛季,前5轮保持不败的建业队在新乡以1比3不敌国力队,就此开始滑坡并最终降级。两年过去了,建业队终于等到了复仇机会。“我们不怕国力队,我们已找到了击败他的方法。”王随生说。上周日与国安队恶战后,建业队放了一天假,周二重新集中训练。令王随生高兴地是,已缺阵3场的加布里埃尔将重新登场,前锋瓦西里也找到了感觉,再加上克里斯蒂安,罗马尼亚“三剑客”状态不错,有信心和国力队巴西“三驾马车”一拼高下。本土球员中,只有老将陈文杰因3黄牌停赛。

  陕西国力

  以替补队员出战足协杯的国力队,原打算利用近两周的时间精心操练主力阵容,但由于不少队员被伤病困扰,致使全队的训练计划完成得并不顺利。几天来,卡洛斯一直在为凑不齐人数打分队赛而头痛,因为除了原先有伤在身的周皓罡、郭伟外,张延、马科斯、雷纳托和王楠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目前两名外援的伤势基本好转,只有主力后卫孙锋因3张黄牌将停赛。即使人员不整又是客场比赛,国力队本周的的目标仍是全力取胜。

  武汉红桃K

  主教练殷立华在谈到本周与太阳神队之战时说,红桃K队将发挥在拼抢中技术运用比太阳神队得当的优势,以我为主,力争取胜。对太阳神队近几场比赛的录像,红桃K队教练班子进行了仔细研究,并组织球员观看。殷立华认为,红桃K队近来凝聚力增强,足协杯首轮又大胜国力队,全队士气正旺,求战欲望强烈;而太阳神队换帅后,中前场加强反抢,踢法比原来生猛,红桃K队只有在抢中求快,才能掌握主动权。近几天的备战,殷立华主要训练球队的整体配合。球员方面,前段受伤病困扰的李昊和外援托洛夫都将随队前往,只有后卫冯志刚因在足协杯对国力队的比赛中腿部受伤,无法参赛。

  广州太阳神

  派替补随队应付足协杯,为主力赢得了难得的休养与调整时间。在主教练周穗安的带领下,全队备战联赛的工作按部就班地进行。虽然广州的连连降雨为训练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但球队坚持前往郊区的广东外语师范学校的体育场进行训练。周穗安介绍说,现在全队的状态正处于上升阶段。太阳神俱乐部表示:红桃K方面觉得打平没意义要拿下这块比赛,我们也觉得平局没有什么意思。

  长春亚泰

  由于球队在已进行的4个主场比赛(含足协杯)中上座率不尽如人意并受到假票困扰,俱乐部于本周二特别发起了一次请球迷发言活动,让球迷定价,结果亚泰队本周对舜天队的主场比赛门票价格大幅下调最高为20元、最低10元。不过,就在亚泰俱乐部主场经营亮起“黄灯”之时,长春有几家房地产公司终于伸出了援助之手,他们正在就亚泰队主场比赛冠名与俱乐部进行谈判。近日,又有3名外援到队试训,其中两人是来自赞比亚的后腰皮特(曾入选国家队,29岁)和前锋汤博,另外一人埃哈亚尼身高1.87米,曾为摩洛哥联赛亚军队的主力后卫,两天试训下来,埃哈亚尼引起了殷铁生的兴趣。

  江苏舜天

  球队于11日下午抵达长春后就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适应性训练。江苏省体委领导和俱乐部头头在为球队壮行时下达了客场必须赢球的“死命令”。舜天队目前压力很大,不过,谷明昌仍然信心十足。对于里贝罗3张黄牌本轮停赛,谷明昌准备让身高1.86米的唐京出任主力中锋。在足协杯上,唐京与阿格鲍配合,当时效果一般。本周的训练主要围绕他俩的配合进行,今年联赛为舜天队攻进第一个球的唐京表示,他现在状态不错。从昨天球队的适应性训练看,唐京与阿格鲍的配合有了起色。与此同时,队长吴军和魏大勇的伤势也恢复得不错,可以参加本周的比赛。

  八一

  打完足协杯,球队回到柳州。“二次改造”(即在强调以攻为主的同时加强防守)通过足协杯的检验,效果还不错。这几天,柳州连降暴雨,使训练受到了影响,但队员们情绪高昂,足协杯赛上闹得不愉快的黄勇和隋东亮也和好如初。近来,盖增君在比赛中频繁调整阵容,一些主力队员开始有了危机感,而一些替补队员由于上场的机会增加,训练积极性也有所增强。面对本周对手松日队,盖增君和队员均宣称“拿下没商量”。


相关报道:青岛:[前瞻]“国青”与“国奥”的较量--迎战辽宁
相关报道:甲B:战幕未启先开争端 舜天亚泰赛前“大斗法”
相关报道:甲A:[前瞻]虽然尚未胜过 但泰达不惧申花
相关报道:甲B:[前瞻]波导南宁对阵华南虎
相关报道:甲A:[前瞻]全兴客场要灭实德 张玉宁难成救世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