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青岛:奥斯托杰奇说就是不明白你们急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8日 17:24 《球迷》报

  在中国呆的时间有几个月了,这里的甲A联赛也已经打了八轮,但奥斯托杰奇不得不承认:他和中国足球、和中 国同事之间的磨合仍不能说是结束了。

  这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理念的碰撞,奥氏对自己的处境很清楚:他并没有得到这里的人们真正意义上的认同,他的 一些自认为很正常的想法被认为是不可理解的。这也因此导致了矛盾的产生,而且主要集中在前段时间更换外援与俱乐部而产 生的种种分歧。

  最后屈服的是奥斯托杰奇,他因此一直心存郁闷,尤其是在萨里奇前两轮都为上海申花队进球之后,他的埋怨因 此而变得更加理直气壮:“萨里奇是个好队员,就像我一直所坚持的那样。但是,正如人们所看到的,我不拥有把他留下来的 权力,他最后还是被赶走了。”

  一系列的事件之后,奥斯托杰奇初来时所带的那种和蔼笑容越来越少了,这里的人不像他初来时那样充满了神秘 的期待,而奥氏的眼神里也充满了很多的疑惑。他许多次地谈到他最大的不理解:这里的人们为什么这样急?

  “我来自一个足球发达国家”,奥斯托杰奇始终没有放弃这个想法,他也对这里的人们一定的忠告:“足球是一 项长期艰苦的劳动”,但一段时间过去了,他发现的是心情的浮躁和目光短浅的急功近利。

  “乔利奇让我懂得了下课的含义,但比赛只打了三轮就让主帅下课实在是令人惊讶的。我始终认为任何一件事情 的发生都是两方面的原因,而据我了解,乔利奇是个好教练。我不了解的是一个俱乐部给予一个教练多少机会和多少权力。”

  “我在这里看到了许多有天分的、准备投身于这项事业的年轻人,但只可惜他们所在的环境并不十分理想。一个 年轻队员还没能表现出自己的天分就已遭到了太多的嘘声,他们又怎么能拥有足够的自信呢?球迷对待自己的球队也不是宽容 的而是苛刻的。我想归根结底都是因为太心急。”

  “海牛队前八轮应该有更好的成绩,但中间我们更换了一次外援,我只能说‘机枪越换越差了’。”

  “我不想具体评价哪个队,也不想谈及联赛的水准在我心中究竟处在什么位置上,我只想说,任何事情都不是能 一下子做成的,必须付出足够的耐心和艰苦的努力。”青青


相关报道:图文:青岛海牛败北 队员积极奋战
相关报道:青岛:足协杯海牛4-5海狮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青岛:年轻没有失败--海牛4-5负海狮
相关报道:青岛:奥斯托杰奇心高命薄
相关报道:青岛:陈刚百场留遗憾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