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平安:谢峰细说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8日 15:19 新报-北京足球

  听到谢峰左腿骨折的消息,给他打电话之前还想着“这回老谢肯定要‘蔫’了”。还好,电话拨通后,老谢的情绪蛮 正常的。 “开始没当回事”

  谈起自己骨折的起因,谢峰回忆道:“第7轮我们主场对隆鑫,开场不久我带球进了禁区,差不多成‘单刀’了,隆 鑫的邱卫国从我身后铲球,飞铲在我立足的左腿上。我以前没怎么摔过跟斗,那一下我整个身子都掀过去了,后背着的地!当 时觉得被铲后的地方特别疼,只能下场了,不过为我们赢得了一个点球,李毅罚进了。要是腿没事,那点球就该我去罚了。”

  受伤以后,谢峰自己觉得骨头应该没什么事儿。“比赛后回到队里,队医说最好去照个片子,看看伤没伤着骨头。我 当时觉得要是骨头断了,肯定动都动不了。可我走路没什么影响,也就没去医院,一直拿冰袋冰着。估计过几天也就好了。” 还咬牙跑了5圈

  谢峰接着介绍说:“歇了几天,腿上肿的地方消了,但也没法参加正常训练,第8轮客场打辽宁也没去。我想着足协 杯得争取上场踢,就带着儿子去体育场跑步。当时跑的时候感觉伤处特别疼,但还是咬牙坚持跑了5圈呢!后来觉得不对劲儿 了,那种疼法不是一般的疼,而是骨头疼。赶紧去了医院,一拍片子——得!腓骨已经断了。”

  谢峰倒是有股“即伤之,则安之”的劲儿。“还好,只是不吃力的腓骨,而且断的地方也没错位,恢复起来会快一些 。”谢峰说,“不过医生说至少得歇一个月,上半年剩下的几轮联赛八成是踢不了了。”念念不忘国家队

  医生给谢峰骨折的左腿打了石膏,但没几天谢峰便“自作主张”给拆了。“拄拐我不习惯,好几次差点摔着。”谢峰 笑着说,“现在慢走没问题,加上我又怕打上个把月石膏,肌肉很可能会萎缩,所以我把它给卸了——别剧烈运动就应该没事 儿。”

  老谢仍然不忘关心国家队。日前中国队在香港对香港队的比赛他也在电视上看了。“总的来说不错,但队友年轻,还 少一些经验。”他说。

  “我岁数大了,也许米卢更愿意启用年轻球员,这一点我非常能理解。”谢峰说,“当然,如果国家队还需要我,我 会尽力去表现的。”

  闻听自己昔日国安队的“小兄弟”徐阳入选了国家集训队,老谢备感“吃惊”之余,也显得很高兴。“不行,我得赶 紧给徐阳打个电话,祝贺一下这小子。”老谢认真地说道。

  电话的最后,老谢告诉记者:“过两天我想回北京待些日子,反正在哪都是养着,回北京还可以陪陪老头、老太太。 ”

  谢峰还是那么孝顺——这一点,他一直没变。 董 路


相关报道:塔瓦雷斯和平安懒得“离婚”
相关报道:平安:意甲前锋楚库可能加盟深圳
相关报道:平安:大牌外援深圳淘金 塔瓦雷斯奖金揭秘
相关报道:平安:自认请错人 老塔赖着不下课
相关报道:平安:塔瓦雷斯称选外援并非由他一人决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