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球报 > 新闻报道
 




足协杯:霍顿、戚务生面对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8日 11:42 球报

  两位前中国国奥队、国家队双料主教练,谁更强?

  昨天,霍顿和戚务生在2000年足协杯比赛中的“碰撞”,不仅揭开了一个开始页,而且还是一个2000年之绝 版,胜利者是霍顿,然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失败者戚务生受到了霍顿的几乎崇拜式的赞扬。出现在众多记者面前的是, 一个滔滔不绝的霍顿和一个腼腆的戚务生……

  大戚自析败因

  当张建军吹起终场哨时,霍顿一溜烟地冲出了教练席,倒是戚务生跺了几下脚,缓缓站起身来,安慰队员:“不要紧 ——大家好好休息!”

  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戚务生显得有些悲伤地说道:“由于甲A联赛的8天打三场比赛,我们队中仍然有许多队员 还未调解休息好。看来恢复还是一个问题,特别在上半场,我们队的右边防守出现了许多问题,并且被对方攻入一球。下半场 打起来相对精彩一些,可惜没有进球。现在我们队的情况能尽力地打完这样一场比赛,对队员们的付出和表现,我很满意。”

  霍顿夸奖队员

  外国人就是外国人,霍顿的发言极为细致和精确:“这场比赛我们能取胜,我也很开心!我赞成戚务生所说的,上半 场我们打得更出色一些,下半场则稍差一些,尤其在比赛最后的20分钟,我们打得十分艰苦。对方现在是甲A排名榜上处在 第一位,还没有哪支甲A球队的积分超过他们,这一来也有激发我们队员斗志的作用,全队打得也十分出色,特别是个别队员 尤为出色,周毅和李彦是最出色的。”

  霍顿发表高论

  “我要学习戚务生。”霍顿自说自话地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今天我利用这么一个机会,向同样作过中国国家队主 教练的戚务生表示我的尊敬和谢意!因为在他的离任和我的上任,他没有对我的中国国家队进行过任何的指手划脚,从未对新 闻界评价过我的国家队,所以我现在也努力学习戚务生,我现在从不会对米卢的中国国家队进行评价。”

  霍顿接着说:“还有第二点,我想通过向戚务生的学习,也能在甲B中将球队带上甲A,我期盼自己今年冲A成功。 ”

  一席话语,经过翻译谢强一说,戚务生的脸上露出了一些笑意,但只是有些苦涩地说道:“今天,一名主力队员又受 了伤,亏了我们队现在兵源又吃紧了。”王东生


相关报道:亚泰:殷铁生轻视足协杯
相关报道:足协杯:谢天谢地 武汉赛区没新闻
相关报道:各队对胜负并不重视--足协杯首轮印象
相关报道:足协杯:[综述]首轮平平淡淡 十场球波澜不惊
相关报道:青春狂想曲--足协杯首轮印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