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八一:黄勇掩面失声痛哭 休息室球员大打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8日 03:18 商务早报

  昨天比赛中场休息时,八一队队员在休息室里产生了摩擦,并大打出手,但在赛后,无论球员或教练均矢口否认,甚 至还要记者出示照片或录象来证明,引起了几位亲眼目睹此事的记者的疑惑。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进入了位于主席台下方的休息室里。记者跟着来到八一队休息室门口,这里有必要交代 一下休息室的设置。广元球场并没有专门的球员休息室,这次是临时借用了两个举重训练场,用屏风在诺大的房间里格出一小 块来作为球员休息用。当时,记者听到八一队休息室里似乎有激烈的争吵声,于是记者来到八一队休息室门口,透过铁栏杆, 记者清楚得看到黄勇一个人站在靠里的位置,极为激动地大声向某人说着什么,此人靠墙坐着,记者连他的背影都没看到。记 者心里正纳闷,“2比0了,还有什么这样激动的?”,突然,里面传来了东西被摔到地上的巨大声响,记者再看,看见黄勇 和一个人扭打在了一起,正面的屏风已经被推倒在地。正坐在沙发上休息的八一队员立即全部站起来,跑过去拉开两人。这时 候,一名八一队员把一扇屏风搬到门口,完完全全地遮挡住了记者的视线,记者只听到里面传来嘈杂的声响。片刻,盖增君大 声叫大家住手,然后,是长时间的大声呵斥黄勇和另一人,具体说了什么听不太清楚。大约经过了10分钟,休息室里面终于 安静了些许,盖增君布置了下半场的打法要求。记者从另一个小孔看到,那面屏风仍旧倒在地上,而队员们均安静地坐在沙发 上。

  下半场比赛开始,八一队教练和队员陆续走出休息室,但一直不见黄勇,记者在已经移开屏风的铁栏杆面前看到,黄 勇、张然和初阳3人仍在休息室的角落里,黄勇正掩面失声痛哭,哭声清楚地传到记者耳朵里,连门口两名保安也在相互交谈 此事,“到底什么事,居然还打起来了?”

  由于要关注比赛,记者离开了休息室。下半场10分钟,就在郭辉为八一队打入第3个进球后,眼圈通红的黄勇在张 然和初阳的陪同下走出休息室,坐上了替补席。此后一直到比赛结束,黄勇神情还比较自若八一队进球后,黄勇还露出了微笑 。

  在赛后,记者询问主教练盖增君,在中场休息时,八一队发生了什么事,但盖增君立即否认。“没有,没有。你看到 了吗?你照下来了吗?没有的事,没有,没有……”而一直陪着黄勇的张然干脆告诉记者“当时我不在休息室,我不知道发生 了什么。”其余几位队员也对记者这样说。不甘心的记者找到了八一队教练关正兵,关正兵否认了打架,记者询问黄勇为什么 那么激动时,关正兵告诉记者,“黄勇的大腿跟部有伤,因此,教练组决定在下半场换下他,黄勇就是为这事有些气罢了,但 绝对没有打架。”而据记者从其他方面了解到的情况是,当时和黄勇动手的正是这位八一教练。离开球场时,黄勇是最后一个 被催促着走出休息室的,在场的数十人都看到了黄勇眼圈通红,泪水正在眼眶里打着转,毫无疑问,在休息室里,黄勇又哭过 。记者试图问问黄勇,但他一句话也没说,飞一般地跑上了等候已久的车。

  此事,几位记者亲眼看见,亲耳听见,但八一队上下一致“没有此事”的口径让记者深感为难。有意思的是,在关于 胡云峰为什么没有出场这一问题上,记者也得到了两个版本的回答。胡云峰亲口告诉记者,是他的腿伤不容许他上场比赛,而 同样的问题,主教练盖增君的回答却是为了锻炼年轻队员。李征


相关报道:八一:休息室发生了什么?天知道!
相关报道:足协杯:五牛1-6负于八一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足协杯:八一6-1狂胜 五牛惨败广元
相关报道:五牛:与八一齐抵广元竞唱低调
相关报道:足协杯前瞻:八一早动身抢身位
相关报道:波导:战八一 一场没有胜利者的比赛
相关报道:八一:2-1胜波导--走出连续5场平局的怪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