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平安:大牌外援深圳淘金 塔瓦雷斯奖金揭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6日 2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广东通讯员莫寂报道:今日,一名试训的外援抵达深圳,平安俱乐部选外援工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随后的 日子,将有十名以上欧洲、南美和非洲的外援前来深圳,大都是正在欧洲大牌俱乐部效力的国脚级球星。

  试训外援中也有在甲A其它俱乐部效力过的外援。但是冈波斯和巴力斯塔两人不在其列,因为他们已经签约外国 俱乐部。考察对象中有中国球迷有一定认识并活跃在欧洲五大联赛赛场上的球星。这些外援大都是中前场球员,不过也有可能 租借一名外籍守门员,短期内填补孙刚受伤后留下的巨大后防隐患。

  此次引进外援目标:首先,新外援水平不但要高于平安任何球员的水平,而且要高于甲A中任何外援的水平。其 次,所有考察对象抵达深圳以后,俱乐部将召集各方人士座谈,听取意见,降低考察的失误率。最后,新外援必须有使球队成 绩迅速回升的实力。据悉,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和俱乐部高层达成共识,决心使平安科健队通过引进外援,迅速提升实力,打出 深圳人的气魄和水平,一洗联赛以来的绵绵不断的各种负面新闻造成的影响。

  俱乐部已经对一名现效力于意大利甲级俱乐部的非洲籍前锋抛出了橄榄枝。这名强力前锋曾以主力身份参加了本 年度的非洲国家杯,表现出众。经纪人正在搜集详细的资料,随时为俱乐部送上这名有冲击力的外援。

  塔瓦雷斯对引援态度谨慎,他的人选以价格不高而会有惊人表现为先。关于塔瓦雷斯的奖金之迷有很多版本。一 种是塔瓦雷斯如果不能带队取得前五名,那么他的所有奖金化为乌有,他的损失将十分重大。一种是塔瓦雷斯联赛前已经得到 了俱乐部一次支付的全部工资。

  笔者从平安俱乐部内部获知了一个较为现实的说法,并得到一名深圳中场球员的认同。那就是塔瓦雷斯的前五宣 言可能是一种炒作。事实上每打一轮,塔瓦雷斯的奖金仍然是一分不会少;塔瓦雷斯所声称不要的奖金只是联赛结束以后的那 个奖金,只占他一个赛季收入的五分之一到十分之一。“不进前五不要奖金”的说法可能是鼓舞士气的一个手段而已。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平安:17日下午塔瓦雷斯已正式下课(附图)
相关报道:平安:据传主教练塔瓦雷斯被解除教练职务
相关报道:平安:塔瓦雷斯说明天就准备辞职回国
相关报道:平安:被喊下课 恼羞成怒 塔瓦雷斯追打球迷
相关报道:平安:塔瓦雷斯可能做总教练
相关报道:甲A:平安与厦新之战 张业端里外难做人
相关报道:平安:球员铁了心要塔瓦雷斯必须下课
相关报道:平安:李伟峰称四连败塔瓦雷斯要负责
相关报道:平安:出尔反尔--“六君子”之一王超悄然出场
相关报道:塔瓦雷斯提醒俱乐部:该炒了我吧

热点专栏 --> 塔瓦雷斯下课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