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亚泰:殷铁生与记者“面对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6日 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长春通讯员田地、陈涛报道:为了使亚泰队的水平能更进一步,为了使低靡的长春球市早日复兴,昨天长 春亚泰雄师足球俱乐部召开通气会,就亚泰队的情况向长春记者作了一次开诚布公的“汇报”,本赛季首次与记者真正“面对 面”。

  出席通气会的是驻长新闻单位的记者以及两位俱乐部实权派人物--球队主教练殷铁生和俱乐部总经理张嘉城。

  在经过一番“客套”之后,球队主教练殷铁生率先发言:“从队伍的目前情况来讲,七场比赛得了7分,赛前我们是 预计拿9分的,这比我们的设想少了两分。因为亚泰队在上半年的赛程上客场多于主场,下半年的情况与之相反,这对我们完 成保级的目标是一个比较有利的赛程,球队没有完成既定目标我也很遗憾。这几天,虽然有个‘五·一’节,但球队并没有休 息,除了正常训练以外,其余的时间我们都是在互相交流中度过的,并且队内还开了三次会,就俱乐部、教练的想法做了相互 的沟通,对队员也进行了一次政治思想教育。针对近几场比赛中最后时刻屡屡失球的情况,除了教练进行总结之外,队员每人 也写了书面总结。通过进一步的沟通得知,队员的压力也很大,领先之后球员就有一种‘保’的思想,越想赢的比赛,就越有 这种想法。根据队员这种思想变化,在近几天的业务学习中我们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贯彻。我的观点是:既然是一支年轻的队 伍,我允许他们犯错误,但绝不允许他们犯同样的错误。另外,只所以选择451阵型,就是因为我们的队员年轻,且大部分 人都没有打甲级联赛的经验。球队没有一名出类拔萃的中锋队员,所以我们就以‘二线’队员为主要攻击点。我们的外援还基 本上还算称职,但‘一分钱一分货’,他们的待遇在甲B中是偏低的。”

  长春人民广播电台OK大体坛记者寒松:请问殷指导您在主客场技战术的使用上有何不同?

  殷铁生答:“有一点不同,就是在用人方面。这主要体现在关于魏东的使用上。他在主场比赛中上场,而在客场时只 比赛过一次。魏东的个人能力不是很强,在我们优势的情况下,他会发挥很大作用。而在劣势的情况下,他的作用将会很小。 只有这么一点不同,其它的基本一样。”

  长春晚报体育部记者陈勇:如果在连续的几场比赛中拿不下来你对此会有什么说法?

  殷铁生答:“现在我觉得说法和交代对集团来讲,今年具体的指标是保级。做为我,最终的目的也是完成保级任务。 我也听出来你的意思,那就是我‘下课’的问题。做为我,对这个问题很敏感,我和俱乐部合同的签订,其中也包括这个问题 。我和队员也明确的讲:我在队里一天,我就会按着自己的想法和要求、按着原先既定的目标去全力以赴的工作。在这一点, 我们内部订了一个任务指标,如果完成,皆大欢喜;如果完不成,我们会通过进一步的工作和努力争取完成下一个任务指标。 至于说下课的问题,我觉得完全在于俱乐部和董事会,如果俱乐部认为我完不成这个任务指标,或在一个阶段工作有问题的情 况下,我也会接受俱乐部的一些处罚。”

  最后俱乐部的总经理张嘉城针对长春球市冷清介绍了有关挽救措施,主要是球票的价格作出了调整:甲票30元、乙 票20元、丙票15元、学生票10元。

  另外,参加乙级联赛的亚泰二队(长春参一)已于昨天抵达赛地本溪,明天将挑战辽宁青少队。亚泰队足协杯赛第一 个对手--广东宏远队已于今天下午抵达长春,下榻于三星级的长白山宾馆。


相关报道:亚泰:罗伯特光头照亮前程
相关报道:长春:两支升班马长春握手--亚泰1-1建业
相关报道:长春:亚泰1-1平建业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亚泰:升班马长春对决 金发女郎引人注目
相关报道:甲B:[前瞻]升班马相逢 亚泰建业均言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