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五牛:“十日迷雾”无内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日 13:17 《球迷》报

  在败给广州松日队之后,没有人会再怀疑五牛队已经沦为了甲B中的二流球队,而陈亦明的“因病”离职,却使得层 层迷雾笼罩在五牛队的头上。

  陈亦明的“暂时”告假,使得五牛的帅位成为了最大的悬念。在陈亦明离开球队之后,由于俱乐部与其本人的说法甚 为含糊,使得外界的传闻一时不断,陈亦明是去是留众说不一。上周有传闻说远在深圳的塔瓦雷斯心系成都,而有意到五牛执 教。对此传闻俱乐部虽然并未公开否认,但近日记者从俱乐部内部了解到塔瓦雷斯执教五牛的可能性根本就不存在。因为五牛 俱乐部前两年在洋帅身上吃过亏之后,早就决定不再聘用外籍教头,而且现在五牛的任务是保级,人生地不熟的外籍教练此时 不如土帅好用。而传闻更广的“十日迷雾”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内涵,而是因为五牛俱乐部董事长龚锦华近期到北京参加全国劳 模会,一切要等到他回来才能决定。

  五牛俱乐部之所以一再强调陈亦明只是“因病休假”,其实是为自己留条后路。因为五牛很清楚,此时若想找到一名 合适的人选很难,而且即使找到了,在短期内也很能将一切都谈妥。今年的五牛队完全是按陈亦明的想法打造的,别人也很难 在短期内了解这支队伍。而另外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陈亦明与俱乐部的合同并未到期,而陈亦明本人也未明确提出辞职,只 是休病假,如果俱乐部此时换帅的话,不仅在经济上肯定要损失惨重,而且也会使三驾马车中另两人左树声和苏永舜萌生去意 ,使球队工作难以连贯。在这种情况下,五牛俱乐部对待换帅的事情并不过于着急。

  五牛俱乐部现在一直在做着陈亦明的思想工作,希望他能回心转意,而重返球队。为此俱乐部原则上也同意适当降低 球队的指标,以此来给陈亦明减减压。俱乐部已经为陈亦明定好了周二回成都的机票,双方将继续讨价还价。由于俱乐部封锁 消息很严,双方目前谈得进度如何尚不太清楚,但不排除陈亦明已经同意留任的可能。

  不过,五牛俱乐部并不敢将所有的砝码全押在陈亦明的身上,已经在开始物色接替人选。上周二,本来原定飞赴广州 与球队汇合的俱乐部副总经理杨力突然临时改变行程,悄然飞抵北京。随后有传闻说杨力是与目前赋闲在家的老帅刘国江接触 ,尽管俱乐部马上否认了这一消息,但从杨力所负责的工作来看,与刘国江联系未必是假。而且另有消息说,五牛不仅仅是与 刘国江取得了联系,杨玉敏等人也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一切都是虚虚实实,不过五牛的谨慎小心更是印证了陈亦明有可能留下的说法。现在惟一确定的是五牛肯定要对外援 开刀了,近期将有多名来自巴西和英格兰的球员到队试训,两周之后有望登场。


相关报道:五牛:何去何从?--龚锦华解决一切就在五一
相关报道:五牛:经验和心态不成熟--输球后的思考
相关报道:五牛:迎来三连败 栽进泥潭里
相关报道:松日:3-2胜五牛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五牛:抛弃“冲A”的幻想--陈亦明算老几?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