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辽宁:“奇迹终于发生了!”--辽深之战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日 02:42 辽沈晚报

  真可谓是否极泰来。辽宁队在7轮不胜之后,在主帅张引下课和曲乐恒因车祸面临瘫痪危险的情况下,终于艰难 地赢得了一场胜利。

  “团结拼搏 把胜利献给曲乐恒”

  抚顺主场的气氛仍然不是很热烈,到场的球迷和以往几场差不多,在万人上下。虽说在头一天训练时观看辽宁队 训练的球迷打出了一些热情的标语,喊出了一些鼓励的口号,但比赛场上几乎看不到煽情的标语,气氛显得很平淡。

  为了鼓舞士气、活跃气氛,抚顺主场依例在赛前设奖,本场比赛设的敢斗奖,颁给了辽宁队的门将法布雷斯。在 赛前,队员们站成一排,在赛前打出了一幅标语:团结拼搏把胜利献给曲乐恒。全场以热烈的掌声回报了这一举动。

  由于因伤病严重减员,辽宁队的阵容和队员的位置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但他们的表现很快消除了人们的疑虑,辽 宁队虽说人员不整,但他们还是控制了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在当比赛进行到86分钟,平安队的温光辉利用辽宁队的失误 攻进扳平一球时,人们又产生了那种不祥的预感。

  但运气在远离了7轮之后,终于光顾了辽宁队。李金羽在错失了几个好机会之后,终于在最后时刻为辽宁队锁定 了胜局,结束了长达一个多月的阴郁日子。

  “奇迹终于发生了!”

  在长时间的压抑和近日悲伤的侵袭下,球员和球迷的感情都变得脆弱了。终场哨响,很多球迷和队员在狂喜之后 都不禁流下了热泪。球迷们拥进场内,一些球迷挤进球员的队伍,和他们一起重新扯起了“团结拼搏把胜利献给曲乐恒”的标 语,标语撤下,球迷们围住了锁定胜局的李金羽,他们把他抬起来,一次又一次地抛向空中。

  在休息室里,面对话筒,李金羽兴奋地讲述着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也是至关重要的进球:“在最后时刻,我在 心里想着奇迹也许会出现,没想到真的出现了,这个球的最大意义就是把我们的球队从困境中解脱了出来。”“过年了!”“ 开始(反弹)了!”一声又一声兴奋的呼喊此起彼伏。

  “天总有晴的时候吧?雪天风天雨天都过了,天终于晴了!”于明笑盈盈地说。

  曲圣卿是最后一个离开休息室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比较全面地表达了对自己球队的看法。他说球队前一段时 间之所以状态不好,是因为队员在和教练的配合上出现了一些问题,结果一些细节没得到及时的解决酿成了大问题。他说,这 场比赛是队员们用汗水、血和泪换来的,队员们会珍惜。在谈到自己的情况时,他表示在球队困难的时候自己会全力以赴,即 使自己进不了球,也会带动全队去赢得胜利。

  场外球迷的欢呼和大客车里球员的笑脸都是雷锋体育场久违的风景了,辽足终于喘了口气,也让关注他的人们喘 了口气。钱建辉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辽宁:冲出不胜的阴影--2-1胜平安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辽宁:张玉宁神情恍惚 王刚走出阴影
相关报道:辽宁:主场2-1胜平安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辽宁:“水货”奎罗兹无缘辽足主帅
相关报道:辽宁:曲乐恒单腿有知觉 医疗费还是大问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