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泰达:0-3惨败--“祝贺鲁能取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0日 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天津通讯员Peter报道:本周日,天津泰达顶新队经历了10天内的第二场失利,以0-3的悬殊比分惨败给山东鲁能泰山队。

  在前几场比赛中,金志扬使用新人尝到了甜头。今天,他重施故技,把年初才刚刚从二队调上来的邢剑又派上了场, 司职防守型后腰。原来的绝对主力于根伟、张效瑞则坐在替补席上。鲁能泰山队也在舆论的压力下对阵容做了较大改动,撤下 了郝伟、王超、宋黎辉和丹尼斯,派上了邓程、侯志强等几员小将。开赛开始,鲁能泰山队在主场球迷狂热的呐喊声中向泰达 队的大门发起了猛攻。第5分钟,卡西亚诺带球突入禁区,在高速奔跑中突然一扣,防守他的刘欣铲球铲空,将卡西亚诺带倒 。但裁判没有做判罚。鲁能队的队员们没有太多计较,继续投入比赛,表现出了很好的职业素养。12分钟,鲁能队18号候 志强在禁区前沿迎球大力射门,可惜稍稍偏出。在鲁能队强大的进攻压力下,泰达队重兵后防,即使有反击的机会,也由于队 员们打得过小过缓,很难对对方禁区造成威胁。直到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泰达队才有了第一次射门。此后,泰达队逐渐放 开,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29分钟,首次在联赛中登场的小将邢剑在与鲁能队后卫的拼抢中,跌跌撞撞地将球带入禁区 ,在面对守门员的情况下立功心切,一脚将球射高。第37分钟,泰达队在中前场一番巧妙的配合,由迟荣亮从右侧杀入禁区 ,在球门区附近将球横传,欧亨尼奥差一点点未能铲到皮球,丧失了本队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结果,双方以0-0结束了上 半时的比赛。

  大概是被本队上半时后半段时间的表现所迷惑,金志扬在下半场开始用张效瑞换下了攻防均衡的孙建军,想进一步对 对方施加压力。但事实证明,这个换人是不成功的。在鲁能队的针对性防守下,张效瑞在进攻方面基本无所事事,在防守时尽 管努力,但显然不如孙建军到位。第8分钟,卡西亚诺在有越位嫌疑的情况下接球,突入禁区后被铲倒,这次裁判不知是真的 明察秋毫还是出于对上半时那个点球的补偿,毫不犹豫地判罚点球。李小鹏一蹴而就,打入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在落后的情 况下,金志扬陆续换上于根伟和梁宇,试图扳平比分。但本赛季表现时好时坏的古斯塔博的一次失误葬送了本队的努力。第3 1分钟,宋黎辉从古斯塔博脚下断球后,在与江津的拼抢中倒地,裁判又吹了第二个点球。这次是宿茂臻将球踢进了泰达队的 网窝。仅过了1分钟,卡西亚诺又在空虚的泰达队后场得球,踢进本队的第三个进球。此后,泰达队已经完全丧失了斗志,队 员们简直就是站在原地等待比赛结束。而鲁能队也把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不再继续扩大战果。结果,泰达队以0-3的悬殊 比分惨败而归。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队主帅桑德拉奇由于不满泰达队主帅金志扬的姗姗来迟,只说了一句"我会在以后发表 讲话"就拂袖而去。而随后赶到的金志扬在得知桑德拉奇的表现后也针锋相对地只讲了一句:"祝贺主队取得胜利"。看来, 在鲁能队作客天津的时候将有一场好戏看了。


相关报道:甲A:连胜场次最多的是鲁能、隆鑫(截至第8轮)
相关报道:鲁能:名教头之间较量今定论 泰山3-0胜泰达
相关报道:泰达:客场0-3负于鲁能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泰达:动辄下课不正常--金志扬纵论甲A焦点
相关报道:泰达:欲攀泰山欲小天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