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春兰杯:孔杰射落曹薰铉 中国四强占半壁(2)(4.28)

宿茂臻:和罗-巴乔搭档感觉不错(4.28)

平安:状告迟尚斌违约 要求赔偿违约金260万元(4.28)

亚洲杯分组抽签 中韩冤家路窄(4.28)

马加特心跳为杨晨 谢晖心急没办法(4.28)



甲B:[综述]国力继续领跑 松日难见天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0日 09:54 天津日报

  咬人的狗不叫,传统的甲B弱队陕西国力队今年也没喊什么大口号,至昨天第七轮结束却在积分榜上不声不响地当了 三轮第一了。而饱经“摧残”的“强队”广州松日队也终于在昨天拨云见日,得到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上一轮就见缓的广州松日队昨天派上了新外援新邦祖和丹尼斯,迎战最近很热闹的成都五牛队。这新外援还真管 用,开场4分钟新邦祖就在丹尼斯的帮助下为松日队首开纪录。失球的五牛反扑虽猛,但是军心浮动的他们进攻组织散乱,反 被黎梓菲又破一阵,马塞洛的入球让五牛又看到了曙光,但不稳的后防又遭赵昌宏得分打击,五牛方立军的入球也不能改变他 们2:3落败的命运。

  广东宏远队仿佛一个正值盛年却得了不治之症的人一般,三连胜后不由分说就来了个四连败,逮谁输谁,这回又 在客场以1:2“维护”了江苏舜天队主场龙的声誉。舜天队的阿格鲍包办了主队的两粒入球,林友荣为宏远队攻入一球。

  上一轮排名前两位的陕西国力队主场与湖北武汉队火并。老江湖武汉队3分钟就由张斌得分,给了国力一个下马 威。后起之秀国力队在上半场就由奥里维拉和朱永胜将比分改为2:1,真是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盼了一个半月的八一队终于在北京波导队身上找回了胜利的感觉,尽管这感觉只产生于终场前几分钟。波导队是 这场比赛的主导,先进球的也是他们的辛健,八一上演了去年曼联在冠军杯决赛中大翻盘的中国版,由陶鹏和郭辉在终前场几 分钟内连入两球,主场2:1侥幸获胜。

  换帅不是灵丹妙药,上一轮5:0的胜利好像是广州太阳神队的回光返照,本轮他们又输了,客场0:1不敌上 海浦东队。浦东入球的又是盖达,他成了霍顿的福星,浦东也悄然爬上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两支升班马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队展开一场苦斗,占有主场之利的亚泰队凭借罗伯特的入球领先到终场前一分钟 ,顽强的建业队这时由克里斯蒂安扳回一球,双方1:1战平。 耿


相关报道:甲B:[小结]强队不强 外援更占领导地位
相关报道:甲B:[综述]广东军团难逃死结 阵容开始分化 
相关报道:甲B: 进球及胜平负总结(截止到第7轮)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9日)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射手榜(截至4月29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